安適得1.jpg
因為新版的有磷蝦

不是很想使用鯨魚的食物

很容易造成食物鏈的斷層

影響生態嚴重

再加上沒給過

所以就跟臉友收購英國版本的

 

重量:沒看到標示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

d-alpha tocopherol (vitamin E)11.2mg/kg

GLM oil [PSCO-524](綠貽貝萃取油)

gelatin (bovine source)(牛來源製明膠)

glycerin(甘油)

olive oil(橄欖油)

安適得2.jpg

狗狗版本跟貓咪版本無異

安適得3.jpg

味道很重耶

隔著包裝也聞得到

 

 

 

營養分析(用量):

20kg以下重量的動物:前14天每天兩顆,之後每天一顆

20kg以上重量的動物:前14天每天四顆,之後每天兩顆

 

用法用量可以隨著貓狀態、關節發炎程度等作調整

 

狀態:膠囊(需剪破擠出內容物)

安適得5.jpg

很像鮭魚卵再大一些

安適得4.jpg

底部有些沈澱

 

 

補充說明:

我沒有擠破

因為光聞外表某貓就閃貓:]

 

官方建議五種餵法

1.放著讓貓自己吃:失敗!我家絕對不可能:]

2.加在食物中:失敗!我家直接跳過他:]

3.直接吞嚥:失敗!我家給我吐出來、腳底抹油奔走:]

4.擠破滴在貓食:失敗!我家就整碗不吃了:]

5.用針頭吸油+肉餵食:失敗!我家會一直扭動、且搞得很髒:]

 

目前我自己使用的方式是

用潔牙餅或乾乾或臭臭餅乾等給她吃

然後趁空偷渡一顆再接著塞餅乾

讓她急著想吞亂吞一通

就不會發現了

 

偶爾餅乾給比較少會被發現不小心吐出來

沒關係再塞幾顆又是一次成功偷渡!!

 

好羨慕會自己吃的貓

 

因為關節問題

所以一直打算等奶球五歲時開始給她

搭配原本有在給的食補、一錠護、魚油等等輪替

不會單純以這個為主

除非漸進的有關節狀況再給

 

但目前只有吃一些些

還不確定效用

只是作為擔心純粹食用綠貽貝而不小心超出鈉攝取的

可以以這款作為替代

 

延伸閱讀:

1.〖貓照護.健〗1-TDC 一錠護

2.〖貓照護.健〗Super Snouts Joint Power—關節保健配方

3.〖貓照護.健〗日本Aureo for PETS 黃金黑酵母

4.〖貓零食.乾燥生肉零食〗K9 Natural 狗貓天然零食—綠唇貝

5.〖貓零食.乾燥熟肉零食〗Carnivore Raw卡尼—紐西蘭綠唇貽貝

6.〖貓照護.健〗保健用品與日常防護(陸續更新中)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