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鵪鶉1.jpg

其實這品牌之前我買了幾個口味

但我一直懶得記錄哈哈

照片好像在某台相機塵封(誤

primal鵪鶉2.jpg

這款我只敢買小包

目前鵪鶉都不太受歡迎...

重量:156g

 

熱量:4.8k/g

 

內容物:

primal鵪鶉3.jpg

營養分析:

primal鵪鶉4.jpg

狀態:乾燥生食

primal鵪鶉5.jpg

這款好鬆軟

其他幾個口味都是偏硬

有時冷凍過很難捏碎

primal鵪鶉6.jpg

一次大概給2/3

 

primal鵪鶉7.jpg

跟s&c一樣是毛毛的口感

primal鵪鶉8.jpg

泡水大概是這個狀態

 

補充說明:

這款嗜口性一樣很普(哭

果然奶球不愛鵪鶉啊

不過我還是會慢慢餵完...

偶爾也要補充鵪鶉營養嘛

怎麼囉唆屁總是這個囉唆呢??

 

等我心血來潮再補上其他口味好惹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