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ose乾燥生肉雞1.jpg

這款是去年才推出的商品

原本主要經營狗食

去年才推出這款貓食

purpose乾燥生肉雞2.jpg

看成份覺得滿單純

所以就試試看

重量:255g

 

熱量:4.1k/g

 

內容物、營養分析:

 

purpose乾燥生肉雞3.jpg

還有標示出加水還原的營養分析

省去計算半天

purpose乾燥生肉雞4.jpg

狀態:乾燥生肉

purpose乾燥生肉雞5.jpg

味道有一點點像本能雞塊(已停產

purpose乾燥生肉雞6.jpg

因為顆粒很小

所以我就給比較多顆

purpose乾燥生肉雞7.jpg

捏碎是這個樣子

purpose乾燥生肉雞8.jpg

然後我會灑在水面上

 

補充說明:

這款嗜口性爆好耶

灑在水面上會吃

單吃也會吃

最重要的是

泡水完全吸收後

奶球也吃耶!!!!

很多乾燥生肉她喜歡

但泡成還原肉狀她不一定賞臉

這款竟然可以

 

這個品牌強調使用的雞為人道放牧雞肉

沒有施打、使用其他化學方式培育

 

成份也算單純

沒有加一堆植物(有些不錯的品牌還是會加

有添加蘋果醋

這在dr.becker的大骨湯食譜及幾款乾燥生肉、貓食中偶爾也會看到

 

而且很貼心的標示出乾物及還原成肉的營養分析

滿清楚的

目前觀察看看

沒有意外可能會回購取代本能雞塊(只剩兩小包我悲傷

逛國外幾個新興的品牌

滿多會直接標出肉源的

來自哪州的哪個農牧場原料

我覺得台灣雖那麼小

其實也可以跟進

我比誰都希望台灣有令人安心、營養、穩定的貓食

但目前可信任的品牌好像還是寥寥無幾啊

希望能夠多重視食安 

不管是人的還是貓的

誠實為上策

 

(莫名打成勸世文

 

以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