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益生菌1.jpg

這款是我在日本寵物用品店看到的

帶回來時檢疫說ok

 

重量:90g 

 

熱量:3.57k/g

 

內容物:

荷蘭山羊奶

乳酸菌粉(屎腸球菌

胎盤

離胺酸

羊奶益生菌2.jpg

營養分析(用量):

每1kg重實用1g

一匙約3g

剛好奶球的量就一匙

羊奶益生菌3.jpg

打開好香啊

好想直接吃

我有吃奶粉的癖好...

現實中也很愛乾吃奶粉

佳樂奶粉波士頓派也好好吃??

 

 

羊奶益生菌4.jpg

一匙

羊奶益生菌5.jpg

這樣1/3匙約1g

 

 

羊奶益生菌6.jpg

感覺就是奶粉

 

補充說明:

IMG_3286.JPG

這款我一打開

某貓就一直來干涉

IMG_3301.JPG

然後我就試著放1g到碗盤中給她

她竟然開舔

後來給的時候我都直接給她用舔的

舔完才放飯

 

 

這款沒查錯的話

跟腸寶有相似的菌種

所以對奶球的軟便很有效(最近換季有稍軟

屎腸球菌有些人有特地避開

但我家主要用來救急

所以還是會用

 

羊奶這兩年是國外的熱門營養品

貓狗的零食、保健品都看得到

這款那時在店家也看到好幾個人拿

我就跟著買了

應該多買幾包的...

 

希望疫情快結束

不想擔心貓用品會斷貨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