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保健綠貽貝1.jpg

綠貽貝是我這一年來很喜歡使用的食物

因為它跟魚油都是很好的omega 3來源

可以抗發炎、保健關節以及心血管疾病的預防保健

 

重量:75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100%綠貽貝

營養分析(用量):

每一匙約0.3克含有300mg的綠貽貝(廢話)

01-25LBS 一天1匙約300mg

25-50LBS 一天2匙約600mg

50-75LBS 一天3匙約900mg

75LBS+    一天4匙約1200mg

 

關節保健綠貽貝2.jpg

狀態:粉狀

關節保健綠貽貝3.jpg

我一天給一匙

關節保健綠貽貝5.jpg

就綠貽貝的味道

關節保健綠貽貝4.jpg

奶球會直接吃

 

 

補充說明:

其實說是保健品

不如說是食品

因為他是單方綠貽貝粉

 

我平常會在自製生食中放幾顆綠貽貝

也會買k9的綠貽貝乾燥零食

這款是我看國外生食討論區滿多人使用的品牌

因為不一定總是能買到生食來添加

就會以這個取代

 

這款嗜口性很好耶

我幾乎可以當作誘食粉使用

剛剛提到的生貝及乾燥零食奶球也都喜歡

 

因為奶球已經4歲了

雖然是強壯的米克斯

但她真的很喜歡從衣櫃往床跳降

再來我希望她不用像一些有天生缺陷的貓一樣

最後需要到服用有藥性的關節產品

所以就想說從日常補充開始

願她能夠到20歲還能跑跑跳跳

 

看到很多人使用上開式的貓砂盆及評論後

其實滿不建議使用的

因為長期頻繁地跳落沙子其實會比硬質地板更傷關節

且他們並沒有到地下洞穴上廁所的習慣

如果出口窄又在上方需要跳躍

可能會讓他有壓迫感跟緊張

(扯好遠)

 

奶球跳床也是(床是軟的

好險她一天也不是一直在跳上跳下

但我還是希望從日常做起

所以食補是我覺得比較天然地方式

 

之後也會試試幾個之前看到的品牌

至於效用怎麼樣我也無法說明

這種就是保養性質

預防勝於治療的感覺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