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c2.jpg

這款我之前觀望很久

本來想從美國的亞馬遜直接訂

後來還是直接買代理貨

 

重量:75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擷取官網)

tetradecanol複合脂肪酸420 mg

角豆,魚油,明膠,甘油,純淨水,大豆油

tdc3.jpg

營養分析(用量):

25LB以下重量的動物:前三十天每天一顆,之後每兩天一顆

25LB以上重量的動物(每50LB多增加一倍):前三十天每天兩顆,之後每天一顆。

 

貓多參照第一個用量

tdc4.jpg

狀態:膠囊(需剪破擠出內容物)

tdc5.jpg

是愛心狀褐色膠囊

tdc6.jpg

很像雅頓黃金膠囊啊

拿去給我媽說不定會拿去擦臉(誤

tdc7.jpg

說用扭就能扭開

可是瑞凡

我扭到天都黑了他為什麼還是無動於衷啊

後來我直接用剪的(怒

tdc8.jpg

這顆因為我扭太久會噴出一點點內容物

其他顆只要直接點都不會漏

tdc9.jpg

內容物是白白的

味道很奇妙

不到超臭

但是又有點魚皮烤焦再煮爛的味道

tdc10.jpg

主成份是脂肪酸

摸起來有點像凡士林

不太容易洗掉

 

補充說明:

看國外主要是口炎貓會使用這款

我後來會購入是因為暑假帶球去洗牙

牙齒目前都算健康

但她的牙齒有破牙細胞

所以很容易會有口腔問題

除了原本的口益適跟善玉菌

我又多購入了這款

目前先停掉原本的

先使用一個月再輪替原本的

 

這款跟榆皮樹粉一樣可以口服也可以外用

直接敷在外傷可以幫助傷口癒合

我則是拿來口服

 

我試過幾種方式

1.直接往嘴角兩側擠

2.擠在手上按摩她的牙齦

3.擠在盤子上灑一些像是卡尼乾燥雞肉零食的粉末讓她自己舔

 

第一種需要快很準

趁她沒防備時抱來趕快下手

然後做完趕快給零食假裝沒事

 

第二種她很不爽

因為原本就是不給刷牙的跩貓

所以偶一為之

 

第三種則是屢試不爽

但要變換香香的口味免得連結到吃這個

那款香香就會被她懷疑

 

她真的很聰明

之前會特定零食搭配特定保健品騙食

後來拿出零食就知道我要幹嘛

 

至於效用如何還要觀察

目前因為她口腔算健康

所以就是預防、保養這樣

 

且這款除了口腔

主要強調可以保健關節、皮膚及傷病期程縮短

不確定效果到哪

但就是先保養

 

之後再來記錄今年健檢、洗牙以及最近回購、加購的保健品

因為怕太多保健品增加貓的負擔

我通常是輪流著給

一天不要給太多種

 

以預防為主要目標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