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喜雅軟包 雞肉牛肉1.jpg

重量:50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營養分析:

愛喜雅軟包 雞肉牛肉2.jpg

狀態:肉醬絲

愛喜雅軟包 雞肉牛肉3.jpg

一包份量很少

 

 

愛喜雅軟包 雞肉牛肉4.jpg

有點稠稠的

純肉量不多

愛喜雅軟包 雞肉牛肉5.jpg

我大概加了40-50cc的水拌開

 

愛喜雅軟包 雞肉牛肉6.jpg

倒不太乾淨

所以我通常用要補充的水去沖再倒入碗中

 

補充說明:

其實我沒有很常給副食罐

每次都買了餵超久超久然後輪很多種口味

這家的味道跟調味都偏重

所以很多貓喜歡

奶球是最不愛副食

她喜歡乾燥生肉>生肉>主食>副食

所以其實副食反而還要灑點香

那因為我最近在增加她的水量

所以在台北睡前我就會放一餐副食+水餐給她

這款純粹好奇買的

而且很容易舔起來

一次一包混水

一次宵夜可以補充近70cc的水量

當然她是想到才去吃

我早上起來就空盤這樣

 

所以如果牙口不好的貓或是懶惰的貓可以用這款看看

但日系的罐頭味道都重萃取物添加物多

還是不要常給

給的時候多混一點水稀釋這樣

 

沒啥重點

以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