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onda火雞起司1.jpg

這款在我家我也是歸為副食

凍狀質地

含肉量也不高

調味又比較重

我自己不傾向作為主食給予

且成份說明不是很完整

 

重量:100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營養分析:

animonda火雞起司2.jpg

狀態:肉泥凍

animonda火雞起司3.jpg

也是塊狀偏凍的質地

看得到起司塊

 

animonda火雞起司5.jpg

還算好壓扁

只是明顯就是QQ的這樣

animonda火雞起司4.jpg

起司的量算多

味道很香

 

animonda火雞起司6.jpg

底部

 

補充說明:

這款奶球滿喜歡的

但是常給容易膩(明明就兩三週才一次)

然後因為添加物較多

我不作為主食

但比起大部份純副食罐

他還算比較營養

所以就輪替著給這樣

我最近回購了一箱

還有肉塊狀的系列之後再來記錄哈哈

 

以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