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重量:200g

 

熱量:194k

 

內容、營養分析:

catz 黑罐 羔羊2.jpg

狀態:肉凍泥

catz 黑罐 羔羊3.jpg

開的時候有點不爽

一拉就爆噴成這樣

然後拉開的時候流的都是!!!!

氣死

catz 黑罐 羔羊4.jpg
貓友說這款很臭
 
我聞也覺得不是很舒服
 
不是紐罐那種臭
 
是參觀牧場
 
那些地上的土混羊屎的味道...
 
我本身不敢吃羊肉
 
但這也不是羊肉那種羊騷味
 
可能比較像馬的馬蹄味

catz 黑罐 羔羊5.jpg

然後這款很油

白色點點都是油脂

catz 黑罐 羔羊7.jpg

還有不少大塊的

catz 黑罐 羔羊6.jpg

也有組織物

catz 黑罐 羔羊8.jpg

罐頭內部也是油到不行

 

補充說明:

這款嗜口性有點差

可能油可能臭

我自己聞了都想吐

吃幾口就給我閃貓

灑了香香才願意多吃幾口

好險我只買幾罐試口味而已

 

多數羊肉罐頭都偏高脂

建議不要一天三餐都給一樣的肉源

除了多換蛋白質來源以外

也要輪替一些低脂罐頭

比較均衡

不然貓也會有高血脂的問題

然後有時吃得太油也會軟便

 

以上

 

延伸閱讀:

1.德國凱茲catz finefood—雞野雞

2.德國凱茲catz finefood—羊水牛

3.德國凱茲catz finefood—袋鼠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