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食器1

這是這半年用的玻璃樂扣

原本是用樂扣樂扣塑膠版的

但是會吸味道而且塑膠比較不好

所以上網買了這系列

這是兩個組合

是正常玻璃保鮮盒跟寶寶副食品組

我覺得大小很適合來分裝貓罐頭

因為家裡只有一隻小奶球

罐頭不可能一次就吃完

就會先分到保鮮盒裡冰

貓食器5

最右邊這個長條形的呢

我通常來分裝比較大的冷凍生肉(舊版k9)或是乾燥生食

因為乾燥生食通常都一大包

一直開關很不新鮮

所以會取大概一兩週的量裝到保鮮盒裡吃完再裝

貓食器6

再來這個圓形的呢

我通常都是把大罐(185g or 156g)挖1/3到碗裡後

剩下的2/3直接倒到這個圓形的裡面

貓食器8

再來這款呢我通常會拿來分裝卡尼生肉(110g)

也是先挖個半杯剩下就倒到這裡

貓食器7

再來最小這一款就是盛副食罐

因為副食罐通常量比較少

一次挖1/3 or 1/2罐就剩沒多少了

貓食器9

再來綠色這支是我一開始用的湯匙

因為我離乳的時候一口一口餵奶球教她舔肉泥

所以就去嬰兒用品店買寶寶湯匙

後來室友推薦我買奶油抹刀

這個真的很方便

可以直接插到罐頭裡

分割得很乾淨

所以後來綠色的那隻就拿來灑肉鬆用

抹刀就獨自承擔切肉、壓肉、攪拌等大任

 

貓食器13

奶球體型比較小

所以只能用第一層但有一點低

往上一層又會太高

貓食器10

所以最後就把她原本的碗放上去就剛剛好~~

貓食器12

這個碗沒有什麼特別的

是當初隨便去寵物店買來應急的

貓食器11

她可以分離成兩個

但我通常就是把上面的那個拿起來裝完再放回去

下面那個紅色的基本上拿來墊高用的

貓食器4

因為家裡只有一隻貓

所以罐頭需要回溫

本來是用這個電子小火鍋隔水加熱

貓食器2

後來寧發現直接把不鏽鋼碗放在上面

隨便轉一個溫度

一下下就可以回溫罐頭了

貓食器3

因為奶球食量沒有幼貓那麼大

所以沒有直接加熱水回溫

會變態大碗吃不完

而且太熱的水又容易破壞貓罐裡的營養成份

所以我覺得這個還蠻好用的~~

隨便一個牌子都可以

反正附的鍋子可以拿來煮水加熱生食或是煮自己的小火鍋

底盤加熱器就拿來熱肉肉

真的頗方便~~

 

最後附上一張吃飽太閒自以為會剔牙的屁貓照

牙線棒小貓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奶球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