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aota手工貓梳6.jpg

這款是看到有人代購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在日本貓圈大受好評

所以抱著嘗鮮的心情試試看

在這個貓梳之前試過了矽膠梳、貝殼梳、除毛手套、針梳等等都沒有成功梳超過三十秒的毛呢

wakaota手工貓梳7.jpg

可以去日本樂天網站搜尋

只是目前預購要很久很久很久

加上運費的話跟代購差不多

wakaota手工貓梳2.jpg

整支形狀是上寬下窄

很像在嚕腳皮的器具

全部都是手工製作

所以即使從日本網站訂

目前看好像也至少要到6.7月...

 

wakaota手工貓梳4.jpg

梳毛的這面是仿貓舌構造

我有拿來梳自己的手跟脖子

嗯..跟奶球球舔我的時候一樣痛呢

wakaota手工貓梳3.jpg

側面是這個樣子

我本來要買粉色的

但是要等更久

就先訂了灰色來試手氣(誤

後來發現大受好評又預購了粉色

不過不知道啥時會拿到...

 

 

IMG_7705.JPG

這款跟大部份的貓梳差別是

梳下來的毛不太會卡在梳子上

會隨風飄

IMG_7700.JPG

我都會把梳子逆著梳再順著梳

然後集中到尾椎

IMG_7701.JPG

有沒有看到屁股附近的毛哈哈哈

然後用nippon seal把他滾起來

wakaota手工貓梳1.jpg

有時候一次的量大概這樣

(是我把毛集中放在梳子上非梳的時候就卡這樣)

 

大概是這樣

也沒啥重點

 

以下就是各種梳爽爽的屁貓示範照及影片

 

影片點我(小奶球梳頭頭

 

 

IMG_6264.jpg

以往是不可能讓我這樣梳背的

不是咬就是噴氣就是打掉

IMG_6444.jpg

按摩頭頭也很舒服

IMG_6447.jpg

翻白眼是...?

IMG_6960.JPG

頭頭超癢

IMG_6826.JPG

尾巴較窄的地方

梳眉心超級適合

IMG_6822.JPG

臉頰旁邊當然也要啊!!!

IMG_6815.JPG

這什麼迷茫的眼神??

IMG_6806.JPG

下巴!!

IMG_6805.JPG

IMG_6801.JPG

是說我那天梳一梳

下巴一顆小粉刺也被我梳掉了

雖然摳粉刺很不好

但莫名有種爽感啊...

IMG_6795.JPG

脖子臉頰交接處也是不能錯過ㄇ

IMG_6809.JPG

左臉臉來一下

IMG_6798.JPG

各種舒服到不想說話的嗑藥眼神

IMG_6813.JPG

上帝說

如果有人梳妳左臉

要把右臉也給她梳

IMG_6799.JPG

最後以一張舒服下巴作結尾

以上

純粹曬貓不專業分享

 

2019.05補充

wataoka6.jpg

看她舒服成這樣也是真的很療癒

 

wataoka7.jpg

然後腳腳縮起來

wataoka4.jpg

還露出這種跩臉臉

wataoka8.jpg

這樣舔是不是很像貓喇及??

 

 

wataoka2.jpg

還會聞自己的毛

有夠怪癖

wataoka3.jpg

我昨天發現竟然梳得起來一堆毛毛耶

wataoka1.jpg

不過無法集中毛

要用nippon seal滾起來

wataoka5.jpg

再次以一張梳下巴

作為廢文的結尾

 

除了梳毛以外

每天用梳子促進貓皮膚的血液循環也是很重要的

這支按摩皮膚又不會過度刺激

又能避免她過度自己舔入太多廢毛

雖然有點貴但我覺得很值得

(粉色還沒到貨我哭)

 

而且這是日本廣島百年挫刀老店手工製作

最近看到很多山寨版本出現在拍賣上

真是無言至極

職人手創的設計靈魂與精神

是再多機器也仿製不來的

大家可以上樂天或亞馬遜訂購再集運

或是請代購幫買

不過都要等到至少六七月就是

 

2019.10.06補充

粉紅貓舌梳1.jpg

身為一個無病呻吟浪漫派(誤

在六月也順利拿到了粉色款了哈哈

只是一直沒有記錄

粉紅貓舌梳2.jpg

粉色很可愛

很適合我們夢幻的公主病患者小奶球(誤

 

粉紅貓舌梳3.jpg

側面

粉紅貓舌梳4.jpg

反面

 

 

IMG_5953.JPG

然後補上幾張欲罷不能的貓臉

IMG_5946.JPG

腮邊真的是大推必梳點

IMG_5972.JPG

下巴更是不能少

IMG_5961.JPG

形象崩壞也要梳

IMG_5962.JPG

嗯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誤

 

那天看貓友討論才想到一直忘記補照片上來哈哈

自從之前發現可以摳掉粉刺後

我時常拿梳子嚕嚕

雖然奶球沒幾顆

有的話可以嚕下來

再噴噴神仙水消炎

沒的話就當作日常按摩

促進角質代謝

真的是很好用很喜歡拉(直銷上身??

有的貓會因為太大支而有點怕

 

我通常會趁她不注意

從背後梳她的頭

舒服起來之後就可以延伸其他地方了

尤其下巴跟腮幫子

她一被梳就無法抵抗

不能讓她覺得有威脅

要第一時間先給她舒適感再讓梳子出現在她視線

比較容易成功

 

不知道公主病多嚴重

才要梳個毛毛也在碟對碟

 

聽貓友說日本購物平台網站有現貨了

雖然現貨的會稍貴一點

但我覺得一把可以用很久很久

值得啦

比那種什麼山寨廉價物好多了

 

身為貓奴

要跟貓一樣優雅跟不屈就

不然格調太低連貓都不理你(誤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