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6;jin 乳酸菌1.jpg

很多人有點誤會乳酸菌跟益生菌的關係

應該說

大部份的益生菌是從對人體、生物體有益的乳酸菌挑選出來

有益生物的乳酸菌為益生菌

所以乳酸菌包含益生菌

益生菌基本上就是乳酸菌

 

這款我們家以前用過好一段時間

平常當作保養

從日本網購很便宜

重量:1g*90包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

水溶性纖維(有可能為菊粉也可能為洋車前子,在意者請斟酌)

乳酸菌

低聚果糖

h%26;jin 乳酸菌3.jpg

營養分析(用量):

5kg以下:1包

10kg以下:2包

每5kg多1包

h%26;jin 乳酸菌2.jpg

是獨立包裝的

不太環保但比較乾淨也比較好保存

h%26;jin 乳酸菌4.jpg

奶球3kg上下

所以一次一包

h%26;jin 乳酸菌5.jpg

一包很好撕開

也很好攜帶

 

 

 

 

h%26;jin 乳酸菌6.jpg

沒什麼味道

所以很好混食物

 

補充說明:

這也是我們家附近的獸醫開給我的

跟黑酵母一起

可能很哈日(誤

 

這款我覺得有點小貴

所以兩天給一次

但我覺得日常保養不錯

整個吸收跟排便都比較穩定

因為有添加膳食纖維

所以我用量就沒那麼頻繁

如果給這款我就會避開洋車前子

除非換毛爆炸或是便便太硬

就會兩個搭配著給

之後就會比較順也比較濕潤一些

除非真的爆炸軟便才會改成腸寶救急

不然平常我覺得這款跟dr.mercola藍罐就很夠了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