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pet雞心零食1.jpg

之前請代購幫我買的

這新出的系列據貓友說袋鼠肉餅好吃

我就各來一種湊優惠了

 

打去客服問這系列都是生肉直接冷凍乾燥噢

跟有些會先熟化再冷凍乾燥的但馬、卡尼雞肉不一樣

 

重量:60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營養分析:

kiwipet雞心零食2.jpg

狀態冷凍乾燥(生肉)

 

 

 

kiwipet雞心零食3.jpg

標明用澳洲雞心

是說..澳洲的雞是有比較大隻嗎

為什麼我覺得比我平常做生肉用的大顆很多啊??

kiwipet雞心零食4.jpg

一顆大概這樣

認真聞聞得出心味

kiwipet雞心零食5.jpg

有點難剝開

因為很厚很紮實

可以看到組織狀態

應該是真的心(??

kiwipet雞心零食6.jpg

但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點油油的

微微的油亮

 

補充說明:

身為一個懶人

常常懶得給牛磺酸

偏偏這種貓最需要的物質又很容易流失

所以我常常直接給幾顆生雞心讓奶球啃

但有時真的沒時間退冰回溫

就會給這種零食取代

因為可以直接從食物中補充牛磺酸

 

小奶球很愛啃生雞心

這款心味頗濃她也喜歡

 

然後我就悲劇了...

 

有天回家發現她沒來門口迎接我

然後從被子探出一顆頭看我

再往某個方向看

我順著她的眼光看過去

 

被啃爛的包裝在地上

佐一坨香濃雞心吐

.........

 

我明明放在很難拉開的抽屜櫃!!!

 

後來剩下的就進冷凍庫了...

以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