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o 黑酵母乳酸配方1.jpg

這款有藍盒跟橘盒

久違回購

 

重量:6ml*30包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

由黑酵母菌培養出的β-Glucan(有許多抗癌、提升免疫力都會有這個成份只是專利或來源不同)

Enterococcus Faecalis乳酸菌

aureo 黑酵母乳酸配方2.jpg

營養分析(用量):

2kg以下:1/4包

5kg以下:1/2包

每10kg多1包

 

aureo 黑酵母乳酸配方3.jpg

狀態:袋裝

每6ml單獨一個包裝

aureo 黑酵母乳酸配方5.jpg

打開要小心

不然會有點噴出來

aureo 黑酵母乳酸配方6.jpg

味道像松露蕈菇燉飯的後勁味道

但有點甜味

aureo 黑酵母乳酸配方7.jpg

因為一次餵半包

所以用針筒抽比較準

 

aureo 黑酵母乳酸配方8.jpg

大概3ml

看是要加到食物中

或直接灌食

或是擠到零食片上也可以

 

 

 

 

 

 

 

aureo 黑酵母乳酸配方9.jpg

剩下半包我通常放到樂扣再冷藏

擔心會變質

 

補充說明:

這款第一次接觸是獸醫開給我的

那時奶球三個月左右

常常軟便

體重也過輕

夏天明明很熱竟然還感冒

呼吸道塞住就都不吃飯

原本食慾就沒有很好(好早就厭奶、食量也不大)

帶去看醫生後就建議我幫她補充一些保健品

提升抵抗力、調整體質

醫生開了十包給我

後來我又自己回購

吃了幾個月奶球真的比較穩定

後來六個月大的時候開始一天吃250g以上

到十個月時甚至吃到一天450g

搭配益生菌也不再軟便

 

那時候真的很擔心她長不大

不過怕增加負擔

給的保健品也不多

 

這款在台灣很貴

去日本買比較划算

 

有些貓狗用來抗癌或是對抗發炎相關的疾病

奶球十個月後就沒再回購了

這幾個月又開始給是因為健康檢查後

醫生建議給她一些抗氧化、抗發炎的保健品

原因之後再說

我就又開始回購

 

藍盒是普通版

這款則是含有較高成份的乳酸菌

剛好最近換季可以保健腸胃

避免溫差過大造成軟便

我覺得對於幼貓或是病弱貓

很適合拿來打底

強化體質

至於醫療效用可能還是要有明確的藥物或醫療行為

這種保健品還是預防、保健作用輔助控制病情、增進身體免疫力為主

 

有需要的人就參考看看囉

一盒可以吃兩個月

其實也沒有很貴

 

但就是要上網拍或是請代購或是去日本買比較划算就是了

 

β-Glucan是目前犬貓保健、人體保健都會滿熱門使用的一個成份

主要訴求都是抗氧化、提升免疫力、減緩老化、舒緩發炎症狀等等

如果有特殊病況還是要請教醫生的專業意見搭配食用

 

以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