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綠貽貝1.jpgk9綠貽貝2.jpg

這款我們家不知道有沒有吃快十包了哈哈

同系列的雞心也很好吃

但一直缺貨超過一年...

k9綠貽貝3.jpg

重量:50g

 

熱量:8.51k/g

 

內容物、營養分析:

 

k9綠貽貝4.jpg

狀態:冷凍乾燥生貝

卡尼的綠貽貝最大的差別就是這款是生貝冷凍乾燥

而有疑慮的雇主可以選卡尼熟化過再冷凍乾燥的產品 

k9綠貽貝5.jpg

我覺得味道有比較濃郁

但也不腥

是海產的鮮味

k9綠貽貝6.jpg

克數較多

顆數大約有25顆上下

k9綠貽貝7.jpg

除了本身重量較重外

因為每顆的尺寸較小

所以相對起來顆數多很多

左邊是卡尼的大貝 右邊則是這款

k9綠貽貝8.jpg

沒有熟化而是直接生貝冷凍乾燥的

所以比較軟

這款濕度也比較高一些

在捏碎的過程中感覺較為溫潤

k9綠貽貝9.jpg

缺點就是容易拖泥帶水的

沒辦法很精確的分食

卡尼就比較沒有這個困擾

能夠確切的剝成你想要的大小

但缺點就是有些部分會有點偏硬

 

 

 

 

 

 

 

 

k9綠貽貝10.jpg

剝碎可以弄成這樣

 

補充說明:

我最常用的是撒在肉肉上

每天吃生肉或是主罐難免會膩

所以就會變換誘食

假裝口味很多元(誤

偶爾也可以剝成粉狀後混ㄧ些拉毛粉、或是益生菌等等

她就會自己舔光

 

這款跟卡尼鮮豔的橘色有差

可能是品種不同

所以沒有那麼的明顯

我買過幾家不同品牌

兩種狀態都有

 

這款也是紐西蘭產的綠貽貝並在當地製造加工成零食的

所以原料來源也可以稍稍放心

誘食效果我覺得比卡尼那款好

可能是因為奶球本身就喜歡重口味的

有些貓友家反而比較喜歡卡尼那款

微鮮甜的口感

 

兩種我偶爾都會拿來剝碎撒在水面騙水

甚至整顆泡水還原奶球也吃

直接買貝加到生食或蒸熟她也喜歡

 

還是很推薦可以當作食補關節、心血管的食材讓貓貓攝取omega-3

因為相對其他高濃度萃取或是保健品

加工一定比這種乾燥零食多很多

直接吃原食材還是最天然

 

以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