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王豆腐砂1.jpg

這款我為了湊運費

買了好幾包真是後悔

 

重量:5L約2kg

類型:凝結型

獅王豆腐砂2.jpg

很小一包

也很輕

 

成份:豆渣、澱粉、吸收促進劑(回收漿)、香料

產地:日本

獅王豆腐砂3.jpg

狀態:實心細條狀豆腐砂

跟韋民大小差不多

 

 

 

獅王豆腐砂4.jpg

一次就倒完整包

底部都粉....????????????

味道:很細微的薰衣草香味,但超淡幾乎沒味道

 

 

獅王豆腐砂7.jpg

凝結力爛透

獅王豆腐砂6.jpg

連一點點完整的圓塊都沒挖過

獅王豆腐砂5.jpg

然後很容易就碎成這樣子

 

獅王豆腐砂8.jpg

用幾天下面抽屜就都粉

真的是很北宋!!!!!!!!

 

補充說明:

這款爛到我懶得測試吸水量跟溶解狀況

用了一週多就整盆拿去丟

凝結力很差

我在想那個回收漿應該是木粉之類的東西

我發現有添加木粉的豆腐砂或環保砂都很雷!

現在都盡量避開這個成份

而且這款才5L就超貴的

但根本不好用啊

全部都是碎塊狀在開什麼玩笑

帶砂率還非常高

噴得到處都是

我買的時候分了幾包給不同貓友一起試

真是對不起害他們浪費錢

 

不會回購!

結案

 

氣死

下次還有另外一款也很雷的

之後再記錄

 

 

延伸閱讀:

1.小奶球用過的砂

2.Akane小茜角孔豆腐砂

3.Punch抹茶雙孔豆腐砂

4.PGT水蜜桃錠狀豆腐砂

5.日本KIRA大和豆腐砂

6.韋民豆腐砂

7.Akane日本小茜雙孔豆腐砂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