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ch豆腐砂1.jpg

重量:7L約2.5-3kg

類型:凝結

punch豆腐砂2.jpg

很大一包卻很輕

punch豆腐砂4.jpg

 

 

 

成份:豆腐渣

產地:日本

 

punch豆腐砂3.jpg

狀態:雙孔豆腐砂

punch豆腐砂5.jpg

味道:抹茶

 

 

punch豆腐砂6.jpg

味道其實很像無糖豆奶

抹茶味很淡

要很靠近才有一點餘韻

才會恍然大悟覺得噢~~原來有抹茶

 

punch豆腐砂7.jpg

我一開始也是混在PGT

punch豆腐砂8.jpg

然後直到這兩天漸進換成整盆

我整個差點密集恐懼

這款真的很輕

輕到覺得不可思議

很像紙砂的重量

punch豆腐砂11.jpg

最上面是PGT

再來是這款

再來是斑比

再來是法麗

punch豆腐砂10.jpg

雙孔從側面看很像豬鼻子

punch豆腐砂9.jpg

我覺得凝結力不錯

鏟起來不易碎

punch豆腐砂18.jpg

奶球非常喜歡尿在邊緣..

這款會有點黏底

 

雖然我不敢也不贊同沖馬桶

覺得風險太大

不過還是有人需要

順便來試試看吸水量跟溶解的程度

punch豆腐砂12.jpg

跟其他款差不多體積

punch豆腐砂13.jpg

大概只能吸收80cc吧

PGT

但膨脹程度比較小

punch豆腐砂14.jpg

凝結力頗優秀

用力挖不易碎

punch豆腐砂15.jpg

但真的頗牢固的巴著底部

 

punch豆腐砂16.jpg

挖起來後覺得很像哈達的夏威夷果仁

 

punch豆腐砂17.jpg

可以完全溶解

但是水量要夠

不然他還是會持續吸水黏在那

 

補充說明:

上一款PGT

奶球非常喜歡

用到後面混一點點punch後

幾乎每坨屎尿都去那上

然後鄙棄我的松木砂嗚嗚

後來這幾天換整盆這款

她又兩邊輪流了

搞不懂她

不過這款相對來說比較貴

重量比較輕

容量一樣卻價錢稍高

只是也是顧及產地及成份單純

所以輪著試用

凝結力比PGT

但帶砂量比較少

賣家寄給我其中一包碎得比較嚴重

底部都碎成粉

但我試了一下凝結力還是頗佳耶

會在底部接尿凝成一塊

另一包則很完整

 

味道的話則滿淡的

除臭力也不錯

尿尿沒什麼感覺

搭配雙層砂盆滿好用

以上

 

 

延伸閱讀:

1.小奶球用過的砂

2.KIRA大和豆腐砂

3.Akane小茜角孔豆腐砂

4.PGT水蜜桃錠狀豆腐砂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