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民豆腐砂1.jpg

這款算是始祖豆腐砂之一吧

從我養貓前就看過它了

但一直到最近才入手

很多貓友也都始終只用這牌

所以一直在我的待買清單中

 

韋民豆腐砂2.jpg

重量:6L約3kg(我買到網拍平輸版、公司版有7L)

類型:凝結型

韋民豆腐砂3.jpg

成份:豆腐渣、澱粉

產地:日本

韋民豆腐砂4.jpg

狀態:實心細條狀豆腐砂

 

韋民豆腐砂5.jpg

這款雖然買到的只有6L

但比好幾款來的省

倒滿砂盆約3/4包就夠了

韋民豆腐砂6.jpg

沒什麼粉塵

味道:豆漿味超濃,一打開真的以為自己在喝豆漿

 

 

韋民豆腐砂9.jpg

凝結力不錯

可以很完整的結塊

韋民豆腐砂8.jpg

以奶球抬屁屁噴灑

可以結這麼一塊很不錯

韋民豆腐砂7.jpg

鏟起來搖晃也不太容易碎

韋民豆腐砂10.jpg

但就是比較容易黏底

韋民豆腐砂11.jpg

鏟起來時下面容易粉化

 

 

韋民豆腐砂12.jpg

目前還是倒到鎖便桶

韋民豆腐砂13.jpg

便便包覆力不佳

韋民豆腐砂14.jpg

加水可以很容易溶解

有試過一次丟到馬桶(因為那時很趕

然後用蓮蓬頭狂沖幾分鐘

就溶解沖到不見了

 

補充說明:

這款我會回購

奶球很喜歡這款的大小

用了之後完全不用松木砂...

不過帶砂情況就比其他較大顆的嚴重很多

所以之後我應該會混砂使用

 

用量很省

我用了兩週才補過一次砂

而且都都能完整結塊

 

我是搭配嬌聯全罩式貓砂盆使用

所以如果黏底鏟起來的粉會落到下層

除了這樣

我覺得日常使用不太會粉化

有幾款豆腐砂很容易用一陣子就粉掉

不知道是受潮還是踩碎、敲碎導致的

這款還好

就帶砂比較嚴重就是

 

除臭力很好

用兩週都聞不太到什麼味道

凝結的尿塊也是

沒什麼異味

 

延伸閱讀:

1.小奶球用過的砂

2.Akane小茜角孔豆腐砂

3.Punch抹茶雙孔豆腐砂

4.PGT水蜜桃錠狀豆腐砂

5.日本KIRA大和豆腐砂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