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locker1.jpg

這款不知不覺也買了半年了

拖很久終於可以記錄一下

我是買一個鎖便桶+6個補充塑膠袋匣(不含原本附的)的組合

購物網站剛好在特價我才買

不然最近沒打折我也買不下去

littlelocker2.jpglittlelocker4.jpglittlelocker3.jpg

我沒有買外面那層造型衣

一方面是沒有喜歡的花色

一方面是怕買了球會在那亂咬亂扯

可能也沒造型到哈哈

 

 

 

 

littlelocker5.jpg

所以整體就是一個...白色桶子哈哈

littlelocker6.jpg

紙本說明書、砂鏟、砂鏟盒、塑膠袋匣

littlelocker8.jpg

砂鏟盒是可以掛在桶子旁的

不太佔空間

 

littlelocker9.jpg

就沿著兩個洞卡上就好

littlelocker10.jpg

掛好是這樣子

 

littlelocker7.jpg

 

鏟子很大一把

但目前我用到的機會不多

一直以來還是習慣用richell幼貓砂盆附得小砂鏟

littlelocker11.jpg

上面的蓋子是有兩層

最上蓋可掀開

然後連著盤狀概可以拆下來

littlelocker14.jpg

這時就拿出塑膠袋匣

littlelocker15.jpg

沿著開口撕開

littlelocker16.jpg

把塑膠套拉出來後

littlelocker17.jpg

往洞洞的反方向拉

 

littlelocker18.jpg

塑膠袋匣的圖案要是正的

然後袋子是往下的

littlelocker19.jpg

最後在塑膠套的開口處打結

就成了袋子了

littlelocker20.jpg

然後放進圓狀的洞中

把中間的盤狀拉桿拉開

 

littlelocker21.jpg

然後把打好結的袋子往下拉

 

littlelocker22.jpg

鬆手後會自動彈回夾住袋子

littlelocker23.jpg

最後把可拆卸的整組蓋子裝上去

littlelocker24.jpg

等把便便倒進去後

拉盤狀拉桿

他就會掉到下面

彈回去後就會夾住

所以你打開蓋子時不會聞到味道

但是!!

如果你的貓便不夠乾爽

就會沾到

解決辦法就是再把袋子往下抽出新的範圍

littlelocker26.jpg

同時用兩盆砂時

如果一盆用豆腐砂

就會很快就滿了

littlelocker25.jpg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從下面噴出來

但除非是液體吧

不然即使是崩解的粉末都不會噴

littlelocker27.jpg

至於一次要多大袋

可以自己決定

打開有一個剪刀狀的切割處

littlelocker28.jpg

你只要把袋子束住

littlelocker29.jpg

輕輕往其滑過

 

littlelocker30.jpg

很容易就截斷了

 

littlelocker31.jpg

截斷處打結就會變成獨立的一包垃圾了

littlelocker32.jpg

然後原本位置再次打結

littlelocker33.jpg

再用力往下拉後放回桶內

又可以繼續使用

 

 

 

 

 

補充說明:

我覺得這款真的滿適合沒辦法每天倒垃圾的人

或是垃圾量不大的人

因為可以單獨倒貓屎

據官方說法這款袋子是可分解的

所以相較於一般塑膠垃圾袋環保許多

但好處是可以隨著量而截斷袋子

自己決定大小

 

我試過如果使用雙層砂盆+松木砂

單純把貓便撈起來的丟進去便桶

大概可以撐兩週再拿起來丟吧

(一天大一次,一次大概一條半)

 

只是補充的塑膠袋匣很貴

我如果正常使用的話

約兩個月用完一個

但如果是連結塊豆腐砂都丟

大概一個月就用完了

只能說

環保的前提也要有點口袋...

 

至於為什麼不沖馬桶

因為我沒把握不會阻塞

當下可能就這樣沖下去了

但看過太多案例是最後變噴水池的...

在我有財力買自己的房子前(可能等到我死都還沒

我還是先不要賭好了

 

以上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