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僕鴨肉10

雞牛鴨鹿的樣子 有點忘記順序

但顏色偏紅的是四隻腳的

心僕鴨肉12

我買了24包*100g的組合

這是台灣自己的品牌

因為在社團中看到有人分享

然後貓友也說她想試試

手邊的商業生肉也吃光了

所以就心血來潮的訂來餵餵看

這家的配方跟其他家比較不一樣的是德國食譜配方

我雖然買了絞肉機但仍沒有心力踏入自製的行列

所以都在社團觀望

長期有在訂購的是卡尼跟k9

但k9改版後嗜口性變差許多

剛好也來試試看

而且這家沒有hpp味道跟卡尼會有差異

是說卡尼最近也有沒hpp版的 想找時間買買看

心僕鴨肉9

他的包裝是一包的

用心為僕是因為我們都是貓的奴僕嗎嗚嗚

 

重量:100g

 

熱量:157k

 

內容物、營養分析:

心僕鴨肉8

狀態:肉泥漿

心僕鴨肉7

我覺得冰凍狀態有點難撕開

需依靠剪刀

心僕鴨肉6

我一次就是大概半包~半包多一點

約50-60g

心僕鴨肉5

剩下的冰在樂扣裡

心僕鴨肉4

我都用吹風機回溫把它吹到解凍後還會吹到有點微溫

因為味道會比較出來

球球好像比較喜歡溫溫的口感

冷冷的話就會比較不愛吃

心僕鴨肉1

這款真的非常泥啊!!!!

感覺很像人家打漿做肉丸的泥狀肉

心僕鴨肉2

也很黏

有問過老闆

老闆是說水分含量較高

所以也會比較黏一點

中間有綠綠扁扁的東西則是西洋芹


補充說明:

心僕鴨肉

嗜口性蠻好的耶!

通常我第一次餵新食物都不會灑任何誘食的香香

會先觀察奶屁球的反應(真的很屁

因為味道和口感都是第一次她要我用手餵她吃

她有點怕怕(小俗辣

大概一口氣先吃了30g

然後走去旁邊晃呀晃地

餵了一顆零食讓她開胃以後

就一口氣吃到剩這樣~

算是蠻好吃的!!!

以後會回購讓球吃~~~

又多了一個新選擇真好

不過這家的生肉味道真的都偏重

很像做蛋糕時會買的一罐蛋黃液沾到手上時那個味道

我如果仔細聞會有點想吐....

但奶屁球倒是很喜歡

而且鴨肉口味的鴨肉比例很高

可以用來輪流其他家禽肉

(畢竟鴨肉主食罐偏少

大概就這樣囉

之後會再把雞跟鹿的記錄完成(也是頗受歡迎阿~~~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