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零食1.jpg

卡尼出新產品的速度實在是頗慢哈哈

身為長期的顧客

出了新零食不免就想嘗鮮一下

本來人不在國內

委託貓友幫忙買

結果一回國來不及約面交就又私訊粉專讓我加購

剛好跟新一批生肉一起送來

好補償奶球球的分離之苦

但是錯過了剛上市的嘗鮮價

原價單價真的偏高啊啊啊

 

重量:50g

 

熱量:3.8k/g

 

內容物、營養分析:

卡尼零食2.jpg

狀態冷凍乾燥(熟肉)

卡尼零食3.jpg

這款是有熟化後才經過冷凍乾燥的噢

跟但馬高原一樣非生食

所以擔心生食細菌的可以比較放心一點

卡尼零食4.jpg

看得出雞肉原本的狀態

跟我自己蒸雞胸相去無幾(好意思說

卡尼零食6.jpg

因為塊狀較大份量會太多

所以我一次只會剝這麼一小塊

卡尼零食5.jpg

跟但馬一樣會粉粉酥酥的

卡尼零食8.jpg

一點點就可以灑整碗了

卡尼零食7.jpg

然後一樣有筋之類的纖維

如果怕浪費或怕貓吃到噎到可以蒐集起來用食物調理機直接打成粉

更好灑

卡尼零食10.jpg

太大塊我們家小屁貓會噎到(不准笑!

所以剝小在平常培養感情時也很需要

比較方便餵食

卡尼零食9.jpg

濕潤狀態長這樣

有些人可能會用類似的產品泡水還原

吸引貓貓進食順便補充水份

這是不錯的方式

只是我家不賞臉

但如果你家貓貓喜歡這樣吃的話

也是一個增加飲水量的好方法

 

補充說明:

除了一些過度健康的保健零食以外

我們家對於大多零食都極為捧場啊

因為平常都吃太清淡的關係嗎??

這款跟但馬可以誘食

但吸引力會隨著濕度增加而變低

所以更常拿來當作剪指甲或是想吸貓頭、聞肚肚或是摳她身體任何迷人部位時使用的誘騙利器

人類聞起來極清淡啊

但她超愛哈哈哈

冷凍乾燥比罐頭來說更能保留食物的營養

但也比較貴

不知道是哪種原因導致她偏愛冷凍乾燥的產品多?????

 

我問了官方說目前還沒有送檢

但相較於網拍上其他冷凍乾燥的無牌零食

我可能比較偏好購買卡尼的

因為出事了(x)、有問題(o)有人可以找、詢問

會比網拍上的安心很多

尤其是有許多可能是生肉直接進行冷凍乾燥

可能要評估更多衛生、菌數、製作環境等等

 

之後會回購

但希望多做點優惠活動啊啊

然後開封後要冷藏保存噢

 

延伸閱讀:

1.卡尼生肉餐-鹿肉

2.卡尼生肉餐-鴨肉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