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9.JPG

今年暑假去沖繩時

因為跟長輩一起行動

路過aeon mall卻不能入嗚嗚

所以這次去北海道才一定要幫小奶球購入新用品

當作每次她被我留在台灣的小小約定(她根本不知情的約定純粹媽咪愛買

 

這家aeon mall是北海道最大的一家

查到的另一家只有獸醫院沒有賣寵物用品

這次在北海道都在札幌跟近郊

札幌搭乘JR到發寒站

走路約莫五分鐘就可以看到aeon mall

我們從停車場旁邊的人行道進去會先到garden、超市水果區

找到服務台(i符號)後直走到底左轉就會看到aeon pet!!!!!!

一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很興奮阿

覺得對得起小奶球了 嗚嗚

 

零食

IMG_5001.JPG

潔牙餅算起來有比較便宜

當時正跟橘橘貓貓媽連線

她查的網拍價錢相比還是便宜了4.50元

IMG_5002.JPG

滿滿的柴魚片、鱈魚絲阿之類的零食

IMG_4992.JPG

這個超大包

但我沒有餵小奶球柴魚片的習慣

所以沒打算購入

而且好大包的下場皆是過期或氧化嗚嗚

IMG_4993.JPG

日本國民品牌ciao的產品

應該有比較便宜吧?

其實我也沒在認真比價

沒買貴的就好

IMG_4994.JPG

上面那個雞柳我沒買

奶球不愛

幫貓友買了一些肉泥量販包

我自己也買了一些雞底口味

其實奶球對這個沒有超大的熱情

但還是會吃

每次洗完澡點藥可以擠一坨給她舔

爭取點藥時間

或是臨時要餵藥、保健食品等等用來騙的

但比較常的是送朋友餵浪貓

相較於去過的其他店 這家ciao的產品沒到特別多 中間左右

IMG_4996.JPG

這個似乎是新產品

只剩這口味我就買了一包

旁邊兩種口味都空了

IMG_4999.JPG

然後還有像是但馬高原以及國內少見的零食品牌

IMG_4998.JPG

上面那牌也是肉泥 在台灣好像沒看到

下面那個dreamies我在狸小路的寵物用品店有買幾包

所以就沒再多買了(好像有買一包毛玉的

IMG_4997.JPG

我自己跟貓橘媽各買了一包

因為價差還是有不買白不買

而且這款沒有什麼調味添加

算是蠻單純的

買一包可以餵到過期前 算是很好用的誘食產品

 

餐包、罐罐

IMG_5003.JPG

再來逛到罐罐區

這邊主要都是赴食產品跟零食

我很想買看看ciao的和牛罐

但因為是牛覺得麻煩

帶一堆零食已經很顯眼了的感覺就沒買了

懷食小包裝的零食我買了幾盒

我媽(奶球的阿嬤愛上餵零食以後就需要補充小包裝零食讓她好拆好餵又不會餵過頭

IMG_5004.JPG

再來這區就是主副食罐、餐包交雜

上面貓臉系列都標示有豬肉

我就沒買

不然真的很想掃一排

IMG_5005.JPG

這個標記為主食罐(綜合營養食)

我買了幾款家禽底的

但還沒有仔細查到底為主食或副食

只是覺得似乎不錯買來嘗鮮

之後餵之前來研究研究

好貴阿(剁手

IMG_5006.JPG

這幾款我買了305yen的那罐

也是家禽口味

也好貴阿嗚嗚

 

IMG_5008.JPG

這邊就是乾乾區

有看到巔峰、go

主食罐只有雪山

但都是魚底的跟熱量偏低款

我就沒收了

 

IMG_5010.JPG

然後乾乾區我只拍了兩處

IMG_5011.JPG

halo跟wellness

IMG_5009.JPG

其中這個我收了三款

因為感覺很方便

都是家禽底

上面也是標記綜合營養食

IMG_5012.JPG

wellness的餐包我也買了幾包

還有買了她家的餅乾(奶球莫名的愛

 

用品

IMG_4991.JPG

也趁機幫奶球買了很多項圈

因為她頭小

在國內尺寸難找以外材質比較好的都太貴

所以我常會趁來日本時多買一些

大概買16-26的那個尺寸

IMG_5007.JPG

好想買頭套

但我媽在旁邊狂瞪

而且奶球的頭大小很難戴頭套嗚嗚

這次又怕買到超重塞不下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逛逛

IMG_5013.JPG

大概結帳用這一箱

IMG_5014.JPG

項圈大概七八條

IMG_5141.JPG

這是我買給小奶球的東西~~

其實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拉

算是很收斂了呢

IMG_5145.JPG

這區是橘貓媽的

她也是很克制

因為我說我超重不知道提不提得回去

希望有機會我們能帶的空箱去滿箱回來(誤


IMG_5140.JPG

以上這幾款是在狸小路的寵物用品店買的

當時很絕望只遇到這家所以掃了幾包零食

但我覺得這間環境很不好

而且販賣寵物

如果早知道最後一天會去aeon pet我就不會踏進這家店了

裡面味道很濃厚 且款項非常少

 

 

還是推薦有去札幌的貓奴可以順便去JR發寒站的aeon pet逛逛噢

其實還有很多牽繩、衣服、狗的用品等等

但我當時忙著掃購亂拍一通(我媽等很久

 

應該多多少少都可以在裡面挖到你想要的東西噢

 

然後去年去東京時零食不可以退稅

這次零食、用品只要各滿5399yen就全部都能退稅囉

蠻容易湊的~~~~~

我可是刷了快三萬yen呢

要怎麼退就怎麼退(誤

 

分享到這囉

 

小奶球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ilovejolie0506/

粉絲頁: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