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露鹿肉1.jpg

這款超爆貴

失心瘋如我也買不下去

是貓友姨姨買來給奶球當聖誕禮物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跳過人類沒送..?

黑松露鹿肉2.jpg

看原文標籤是給狗的主食罐頭

但廠商中文只用純肉罐頭帶過

我覺得成份沒有標示的很清楚

所以我自己會歸類為副食罐

黑松露鹿肉3.jpg

重量:190g

 

熱量:385k

 

內容物、營養分析:

黑松露鹿肉4.jpg

狀態:肉塊泥

黑松露鹿肉5.jpg

味道滿重的

黑松露鹿肉6.jpg

非常的黏

但不是很濕潤

整個像混過水的培樂多黏土快乾掉的感覺

 

 

 

 

 

黑松露鹿肉7.jpg

會一直卡住掉不下來

黑松露鹿肉8.jpg

油脂量也很多

黑松露鹿肉9.jpg

然後肉質較粗

黑松露鹿肉10.jpg

整個就是獵物被打碎就端上來的感覺

黑松露鹿肉11.jpg

還有組織物

黑松露鹿肉12.jpg

我放棄清乾淨

 

補充說明:

我自己買不下去

但是很感謝貓友送球球嘗鮮

只是我應該不會回購其他款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黏

我覺得有添加膠之類的東西

再來不知道是太油還是怎樣

奶球吃了會軟便

她第一次吃了5.60g有

但後來兩餐都吃一些些而已

 

然後我覺得以副食定價太貴

我比較想要知道它到底是狗罐頭還是營養補充罐頭還是貓也能當主食的罐頭

然後到底有哪些成份

因為看來不是只有純鹿肉而有其他器官組織物

然後所謂的必要礦物質也有點含糊

如果要走精品路線

應該就要更仔細一點才好??

我也對黑松露沒什麼憧憬哈哈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以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