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脫水糧雞.jpg

這款呢之前有買過分裝包

應該說是試吃包

但寄過來的時候夾鏈袋裡全碎成粉狀了

所以也不知道它原始長相原來那麼可愛

 

這次記錄的是跟貓友分裝的半包

她很好心給我原始包裝

nv脫水糧雞1.jpg

背後的資訊還蠻詳細的

 

 

重量:340g/袋、10g/雞塊

 

熱量:4.6k/g、46k/雞塊

 

內容物:

nv脫水糧雞3.jpg

營養分析:

nv脫水糧雞2.jpg

狀態:雞塊酥酥

 

nv脫水糧雞4.jpg

味道很香耶

很像什麼奶油堅果粉

但後勁有一股生肉味

nv脫水糧雞5.jpg

原來長這樣啊

超酥粉的

味道很是濃郁

nv脫水糧雞6.jpg

長度大概如此

我會凹手指節所以很醜(誰想知道

nv脫水糧雞7.jpg

我一次大概給2/3塊

nv脫水糧雞8.jpg

撥碎大概是這樣

nv脫水糧雞9.jpg

泡水非常快就軟化了

 

補充說明:

這款嗜口性超好啊

應該說乾燥生食試到現在

奶球反應都很熱烈

只是因為長期儲備舊款K9

所以會有點膩

最近就開始購入一些品牌來替換

這款我本來跟貓友買半包

後來奶球反應相當激動

剛好看到有一包到明年7月的要脫手

我就又買回來了~~

如果可以也有點想把這當常態儲備糧~~

至於一次奶球大概可以乾吃兩大塊、濕泡一大塊沒問題

只是她是屬於愛吃會吃到吐的個性(怪怪妞

所以暫時還是2/3塊混大約3.40cc的水囉

還有看到兔肉的

但是我實在不敢給奶球吃小兔兔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