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操心1.jpg

我們家常備的預防寄生蟲的有寵愛、全能貓跟這款

因為常常往返離島

所以還是有外出而感染的風險

再加上心絲蟲藉由蚊子就會感染

而治癒率幾近0

天氣越發極端炎熱時間越來越久的狀況下

我還是會定期幫奶球點滴劑

但其實預防的前提下

不是每個月都需要用到那麼全面除蟲的

主要還是預防心絲蟲

所以維克之前出了之後我觀望一陣子也買來輪替

免操心2.jpg

用途:預防心絲蟲、驅除絛蟲、蛔蟲、鉤蟲

用量:2-4kg/0.5錠/月、4-8kg/1錠/月、8-12kg/1.5錠/月

用法:口服

免操心3.jpg

奶球體重徘徊在3上下

所以一次半顆

 

免操心4.jpg

它是每顆單獨包裝

 

免操心5.jpg

比較麻煩的是0.5顆剝完

另外0.5顆要保存好且不能忘記

 

補充說明:

因為沒什麼味道

也不像其他保健品有時會有調味

所以在餵濕食的前提下

很難混到食物中

好險奶球很愛吃零食

所以我都趁她吃味道較重的零食時魚目混珠

然後她怕吃不到零食就會亂吞一通

 

這款如果是4kg以下的貓

純粹為了預防

是比滴劑省錢也比較沒那麼強效

使用的成份也算溫和

看國外有些非獸醫販賣的預防口服也會有這幾個成份

問過醫師也說可以取代額外去獸醫院開的口服體內驅蟲

大概試了一年(跟滴劑輪

目前沒有造成肝臟代謝相關異常

所以應該是還ok

(約35-45天會幫奶球點藥或口服一次)

像全能貓我偶爾會用

但成份為芬普尼

我比較介意

所以一年只會用一盒的劑量

寵愛相對比較溫和

 

但此款無法除蚤

所以如果有除蚤需球還是要靠滴劑及其他物理外用囉

 

 

以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