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tew預拌粉

這個買了半年有了吧

一直沒機會來自製

那天一股興頭就開始來做

 

營養分析、作法與用量建議:

ustew預拌粉1

其實我看得沒有很懂

最後我參考能量花園版主的建議表

 

內容物:

ustew預拌粉6

這聞起來有點像海藻粉的味道耶

不知道為什麼

一大包好多...

ustew預拌粉2

然後因為是心血來潮

跑去家樂福買有心的產品

選擇超少的

只有豬肉片跟雞胸、鴨胸

我只買了雞胸跟鴨胸

ustew預拌粉3

我先弄雞胸版本的

一次拆了四包

有一部分留著

抓大概454g

ustew預拌粉4

然後水我是加到滿

因為看很多人分享其實會太乾

所以想說順便蒸一些雞湯

ustew預拌粉5

然後碗太小蒸到一半還要翻面

 

ustew預拌粉7

等他蒸的時候順便把我的隨行杯果汁機拿出來

ustew預拌粉8

還買了大鋼盆

 

ustew預拌粉10

雞湯留一些在碗裡準備加到果汁機

ustew預拌粉11\

一些留在鋼盆裡等等幫助攪拌

ustew預拌粉12

打完變成蠻泥的

 

 

 

ustew預拌粉16

然後慢慢的把粉加進去

ustew預拌粉17

攪拌很久才均勻

ustew預拌粉18

好險有加一些湯

不然真的會很乾很柴

很不好打成泥也不好拌勻

然後我把它放在冰塊盒裡

其實拌勻就已經變成常溫了

然後放完再等一下就送到冰箱冷凍

一次餵兩顆這樣(約55g)

 

鴨胸版:

ustew預拌粉13

第一次買鴨胸耶

ustew預拌粉14

肉硬很多

而且皮超厚

ustew預拌粉15

皮無敵厚

也是加了比較多水

ustew預拌粉19

蒸完肉很韌

切蠻久的

ustew預拌粉20

最後一樣放到冷凍庫裡

 

補充說明:

這款的味道很重

不知道是因為口感的關係

還是味道的關係

奶球不太喜歡

舔個兩口就閃人

現在每次都要灑誘食才吃

(哭哭哭

我做超久的耶

 

然後我應該不會把她當主食

就是可能一天其中一餐當作副食

因為她的用量我覺得不夠精確

再加上熟食容易因烹調流失營養(罐頭瞬間封存還比較好

我做得過程中感受特別明顯

 

剩下一大包...

不知道誰有興趣的可以拿回去給家裡的貓試試看

 

是說絞肉機買了好久啥時才能開始動工呢(嘆\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