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y純牛肉10

這個品牌是跟貓友收的(感謝~~

三個口味裡這個最受歡迎~~

 

重量:200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營養分析:

carny純牛肉8

狀態:肉泥凍

carny純牛肉7

打開一樣很滿

但沒有蹦出來

carny純牛肉6

底部有些微的湯汁

很少、不足掛齒(誤

carny純牛肉5

德罐都是這樣很有顆粒感的

組織、脂肪都很搶眼(誤

 

carny純牛肉2

脂肪很大一塊

carny純牛肉4

開的三個口味裡

都有看到右下角那個組織

不知道是腸子還是肺

很有韌性

球咬一咬又吐出來

不敢吞

所以後來我都把它挑掉或是弄更小塊

carny純牛肉

壓爛後大概是這樣

carny純牛肉3

底部殘留兩大塊油脂

我就沒特地再摳下來了

 

補充說明:

這款嗜口性蠻好的~

不用灑東西就會吃

最近放暑假

回台北後有點任性

餵食方式有點變

變得凌晨阿嬤餵雞胸(50g

我下午起床餵第一餐(60g

晚上大概十點餵德罐(65g

下午到晚上中間有時會餵乾燥生食補充一下水份

德罐我會放過夜她大概凌晨一點會吃完~~

最近看到九月中以後可以開放犬貓非牛肉以外的罐頭入境了

耶耶耶!!!!!

到時候希望我可以有機會出國運一些回來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