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元氣

這款也買了好久噢

吃過幾罐都忘記紀錄~~~

 

重量:85g

 

熱量:61k

 

內容物:雞肉、雞湯、胡蘿蔔、南瓜、豌豆、木薯澱粉、葵花籽油

 

營養分析:

蛋白質8%

脂肪1.2%

纖維0.5%

水份87.5%

灰份1%

 

狀態:肉絲蔬菜醬

唯元氣1

這款真的是我開過的罐頭了

不知道該哭該笑...

唯元氣2

肉質很好

是去皮、去骨的雞胸肉

黃色的是南瓜

橘色的是胡蘿蔔

綠色的是豌豆

肉量反而很少...

唯元氣3

紅蘿蔔非常大塊

我覺得很噁心

所以乾脆不餵了

 

唯元氣4

肉量真的很少~~

這是大概半罐的量

唯元氣5

豌豆量大概有15顆左右吧

因為壓扁的味道很明顯球球不愛

我就把整顆豌豆直接餵到她嘴裡

是說咬一咬竟然就吞下去了

我就沒有特地再挑起來了哈哈哈

(畢竟一罐很貴耶~~不像其他比較平價的罐頭可以奢侈地丟掉

唯元氣6

南瓜也是塊狀的

但球球喜歡南瓜

吃得可開心了呢

 

補充說明:

這一款當初買得時候只有小罐裝的

價格很貴阿

畢竟熱量不高又偏低脂

所以在球幼貓期的時候

我很少在開這系列的罐罐

現在因為成貓了

脂肪量不用每餐都那麼高

就會開始輪流開這系列的雞肉底罐頭

 

嗜口性還ok拉

但是同樣的價錢我會偏向買吮指那款

肉量比較足

也沒有那麼多蔬菜充數

如果都是南瓜就算了

到底豌豆超過15顆是怎樣啦

還有很大個紅蘿蔔~~~

 

先這樣囉~~

 

延伸閱讀:

1.唯美味翡翠雞絲蛋

2.唯美味美味伸展台

3.唯美味吮掌雞胸肉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