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凍1.jpg

這款是新版

是最近去蘇菲狗新門市開幕買的

本來沒有想買什麼

但是我室友託我幫買巔峰

我就託人一起去門市訂購~

而買貓食這種事

看人家買就會想跟著買

所以就腦波弱的買了這個跟乾燥佐餐哈哈哈

 

重量:453g

 

熱量:1.02k/g

k9凍4.jpg

 

內容物:雞肉、羊心、羊腎、羊肝、羊血、綠唇貝、葵花籽油

 

營養分析:

蛋白質10%

脂肪6%

粗纖維0.2%

水份76%

 

狀態:冷凍肉條

k9凍3.jpg

參考餵食量

 

k9凍2.jpg

打開看好像麻花捲噢

還灑了很多糖粉(誤

k9凍5.jpg

一開始拿了幾條想說先試餵看看

k9凍6.jpg

後來想說這樣太少了再多幾條吧

就大概拿了這樣的量

k9凍7.jpg

我用吹風機吹一吹就融化了

k9凍8.jpg

壓完的畫面有一點血腥...

k9凍10.jpg

最後是整碗壓扁的慘狀(誤

k9凍11.jpg

因為回溫後發現這樣的量好像太少了

所以加了一些水

 

補充說明:

大部分開新罐頭或是新的生肉餐

我都傾向不加水先試試嗜口性

之後再隨情況增加

但k9是球球很喜歡的品牌

所以就冒險看看

 

這款球球愛吃耶

跟乾燥生食喜愛度差不多

但是跟舊版的冷凍生肉比

球比較喜歡舊版的

 

新款的添加了葵花籽油

不太好

容量也變少了...

 

是說賺那麼多了還變相漲價

品質也沒有變比較好啊...

 

但是比起舊版需要一大盒慢慢分食或事先分裝

新版的比較好控制量

又不會弄得滿手血腥

很是方便~~

 

不過為什麼k9的冷凍生肉回溫完都是一片血肉模糊阿

很可怕耶~~~

 

延伸閱讀:Feline Natural K9—雞+羊、鮮草羊肚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