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吮雞胸肉

唯美味幾乎雞肉底的我都有買過

最近開了一罐元氣雞湯肉沒有記錄下來

 

重量:85g

 

熱量:56k

 

內容物、營養分析:

唯吮雞胸肉1

 

狀態:肉絲醬
 

唯吮雞胸肉2

開過的人都會覺得唯的貓罐都是肉比較少

湯汁比較多ㄧ些

唯吮雞胸肉3

但其實挖過以後覺得這樣的份量也沒有說太少

畢竟整罐都是營養

只是以不同狀態呈現的

既然他的配方完整了

湯汁多一點也無所謂

我是這樣想的拉~

唯吮雞胸肉5

只是我很不喜歡裡面的木薯澱粉之類的東西

把湯汁變得很稠

但其實沒什麼必要

球似乎因為這種稠湯汁

都會便便偏軟

唯吮雞胸肉4

底部是可以清空的噢

只是我沒有把湯汁倒光

 

補充說明:

我有時候會把湯汁分一點到別款主食罐

不然一次半罐均分肉跟湯汁

球有點軟便

也是很不好

但這一款相較於凱特鮮廚及其他兩口味

不太會造成軟便

我也不確定為什麼

這款的湯汁比起來也比其他的稍微稀一點

 

有看到能量花園的版主建議能夠搭配低脂罐頭輪流吃

畢竟成貓不像幼貓一樣還在成長

不需要那麼高的脂肪量

吃太多反而是負擔

所以現在我就會其中一餐以雞肉副食罐或是唯美味、凱特做替代

 

聽說tiki cat雞肉罐跟星空系列也算是低脂罐

希望趕快進來啊~~

之後也會買來交替吃吃看!!

 

延伸閱讀:

1.美味伸展台

2.翡翠雞絲蛋

3.元氣雞湯肉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