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蟹肉絲1.jpg

這包完全是為了湊運費的哈哈

而且明明我要買的是60g還80g

不知最後為何買到140g

整個超大包害我傻眼死

 

重量:140g

 

熱量:3.47k/g

 

內容物、營養分析:

日本蟹肉絲2.jpg

這款其實是鱈魚底+蟹肉

紅色部分是胭脂蟲調色噢

非完全蟹肉成份

 

 

日本蟹肉絲3.jpg

狀態濕熟肉絲

日本蟹肉絲4.jpg

味道不腥

滿清香的

低脂低鹽

日本蟹肉絲5.jpg

只是它長短不一

一條的長度都不短

所以比較建議要剪過之後再餵

比較好消化

 

補充說明:

這款目前的用處就是

玩完逗貓棒後

給一小段當作獎勵

 

看過幾本書發現平常貓咪玩狩獵遊戲後

很適合給幾口零食當作增強

可以大大提升狩獵的本能跟成就感

也能幫助刺激再度玩耍的動機

長久建立習慣就能夠促進運動與活力

這樣貓咪也會比較健康

 

 

9F1DAAF5-B7F9-4FEE-99E3-2C93E9AA707C.JPG

另外的用處就是可以拿來拍照

1C12DD67-F91C-4D57-843D-540D0F75D2C7.JPG

通常如果要拍照

我就會用比較長的一段晃給她抓

讓她抓到後放進嘴裡咬幾口

但其實咬不太斷

再拿出來繼續晃

所以整個用量很省

也不會吃太多哈哈哈

 

這個我沒有想要用來誘食

一部份是這種零食跟柴魚片都屬於調味、加工較多的零食

我不太想給太多

再來就是這種類型的誘食效果不大

但卻不會像其他款零食一樣容易吃得都是

 

所以當訓練零食或是拍照誘導的時候很好用

 

平常正餐就用比較天然健康的零食去提味就好

 

這家也有出很多相關的零食

乳酪鱈魚蟹肉絲啊

鰹魚起司等等的

偶爾食慾不振或是餵藥的話其實可以使用

也是去日本可以購買的小物之一噢

 

然後沒吃完記得要冰

想試試看這款蟹肉絲的可以私訊我

自付運費分一小包給你

不然我覺得一定餵到過期都還沒消耗掉半包

哈哈哈

 

我之後真的會認真整理文章的

真的

多久以後也真的不敢保證了

真的

 

以上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