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馬扇貝1.jpg

最近買了一堆零食

因為暑假消耗不少

再加上不知道為什麼之前買的一些都是最近到期

然後暑假出去太久

卻都沒幫奶球買點什麼

覺得慚愧

所以理由一堆的情況下就收購了一些了

 

重量:11g

 

熱量:3.9k/g

 

內容物、營養分析:

但馬扇貝2.jpg

狀態冷凍乾燥

但馬扇貝3.jpg

因為是小扇貝

所以顆數很多但冷凍去掉水份

總共才11g

但馬扇貝4.jpg

一顆小小的很可愛

沒什麼腥味

香香的

有點像干貝味

 

 

但馬扇貝5.jpg

千萬不要給貓直接咬

會噴得都是(過來人痛心分享

 

IMG_4285.JPG

請自己剝碎再給豬豬貓

 

但馬扇貝6.jpg

也可以撒在肉肉上

 

補充說明:

最近兩三個貓友都去日本

問我有什麼好買

才發現我一直沒有整理一篇我的日本定期回購貓物

然後列了一些供她們參考以後

就開始閒逛起來

才發現忘記推薦這個哈哈

我之後一定要打一篇

幫助回想

免得我每次去日本買到破產都被用懷疑的眼光

明明很好買

你們自己去逛逛看啦

 

然後這款很清淡

請專人試吃過也不鹹

含久會回甘(不要問我太仔細不是我吃的哈哈

 

包裝建議可以到兩三顆

我自己是建議這種貝類、海鮮一天一顆就好啦

因為可能還會搭著其他款給予

太多也不太好

 

誘食效果普普

可能太清淡了吧

 

現在比較常跟卡尼的小魚乾零食輪替

在餵完一錠護或是黑酵母之類的保健品後給予(一份通常分三口餵)

讓她沒心情反抗就接著吃零食

吃一口零食還在回味就又給她保健品

是不是很聰明啊

 

以上無聊開箱分享

之後等我整理日本敗家文齁齁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