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 derm 雞鴨肉塊.jpg

這款是歐美品牌

但我是在日本的aeon pet買的

我買了好幾個口味

這是開的第一款

 

 

重量:85g

 

熱量:82k

 

內容物:

avo derm 雞鴨肉塊1.jpg

營養分析:

avo derm 雞鴨肉塊4.jpg

狀態:肉塊丁

 

avo derm 雞鴨肉塊3.jpg

這款看起來好好吃

聞起來也很香

有一種葡萄牙罐的感覺

avo derm 雞鴨肉塊2.jpg

我一次放一罐

 

avo derm 雞鴨肉塊6.jpg

底部剩一些些

 

補充說明:

這款嗜口性蠻好的噢

我放一罐後就出門了

回來就已經吃到洗碗了

吃得很乾淨哈哈

看來她還蠻喜歡的

只是在日本歐美罐的定價也不便宜

這款我記得要6.70

但有退稅又打折拉

希望這款也能夠代理進來

不然我之後去日本有看到應該還是會再回購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