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雞鮭1.jpg

這款呢是我最近買到覺得很划算的東西

在蝦皮的力奇買的(似乎是他們自己代理的)

然後剛好打折又蝦皮折扣碼

算一算24罐才860元

我買了三種雞底的口味

這是開的第一種~~

 

重量:80g

 

熱量:114k

 

內容物、營養分析:

綠野雞鮭2.jpg

狀態:肉泥

綠野雞鮭4.jpg

聞起來好香啊

而且很粉嫩可口

綠野雞鮭7.jpg

底部有些湯汁

都有點偏慕斯的軟綿狀了

綠野雞鮭5.jpg

一次挖半罐

綠野雞鮭8.jpg

拌開就好不用特別壓

綠野雞鮭6.jpg

底部會殘留一點點

 

補充說明:

嗜口性還不錯

奶球會自己去吃

口感似乎蠻喜歡的

不會舔的很累

這款之前看過人家買過大罐的水貨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買

現在代理進來真不錯

我覺得特價完很划算啊

就算是原價也差不多一罐40

算是很理性的定價了拉

這幾個月進來不少罐頭

有些價錢訂超高

不如去買水貨的的價錢

我覺得很納悶耶

廠商們你們知道自己在幹嘛嗎

不要這樣好不好

代理除了方便也是希望價錢合理吧

不要讓我們空歡喜一場好嗎

下次再來開雞肉南瓜、雞肉鴨肉口味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