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鹿肉

卡尼所有口味我家都買過

所以出了鹿肉也想來試試看

從真空包裝、有logo的封膜到這款沒有logo的透明封膜

有點在見證整個品牌歷史的感覺(誤

 

卡尼鹿肉1

 

重量:110g

 

熱量:184k

 

內容物:(擷取官網

鹿肉、全雞(不含內臟)、水、雞心、雞肝、雞蛋黃、鴨肝、Omega-3、牛磺酸、鹽、海帶粉、維生素E

 

營養分析:

蛋白質:16%

脂肪:11%

水份:72%

鈣:0.40%      

磷:0.36%

鈉:0.07%

 

卡尼鹿肉2

 

狀態:肉泥

 

卡尼鹿肉4

最近球似乎有吃比較多一點

所以呢

我一次就試著餵半杯

卡尼鹿肉5

鹿肉的味道聞起來也沒有特別重

只是肉的顏色明顯比較紅

而且紅蠻多

卡尼鹿肉6

然後有看到這個白白的組織

卡尼鹿肉3

 

補充說明:

封膜一樣有點容易破

沒有辦法很完整的撕開

但是比起真空包裝

這個至少不會沾染的滿手都是

 

球會主動去吃

但一口氣大概就吃個一半

然後她去晃一晃後

我一口一口餵的話會吃光

應該味道有比較重

 

第二天同一個時段又餵另外半杯

我撒了一點誘食的

她也是全部都吃完

所以我覺得嗜口性還不錯

 

最近跟好幾個貓友都發現

生肉比較容易有撞牆期

很容易膩

所以打算生肉餐再撒誘食

讓她覺得口味有變化

但量不會像前陣子球沒食慾那樣的撒法

只會一點點讓她開胃就好~~

 

好好吃飯別讓媽咪擔心嘛嗚嗚

 

延伸閱讀:

1.卡尼生肉餐鴨肉

2.卡尼生肉餐雞肉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