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rb2-1

在結帳時輸入『 KWT407 』就可以再折扣$5!!!

這是我的分享連結碼

如果願意讓我賺折扣你又是首購的

歡迎使用噢哈哈哈

一起入坑吧!

iherb2-2

這個是冷凍雞肉乾

網站的說明是可以當作點心

熱量好像不低

有點像是乾燥生肉的概念

iherb2-3

因為家裡實在太多零食

所以怕放超過保存期限

不然以勤儉持家聞名的我

應該會一次買個四包湊95折的折扣的哈哈哈

 

這一包有142g噢

所以量還算蠻多

像k9小包的125g奶球就可以吃一個月了

 

iherb2-4

再來買了這個

是說上次那包the missing link最近要來開封了

這款也是綜合維生素

評價蠻高的

而且100g才三百多塊

覺得相當便宜阿

iherb2-5

這款裡面添加了一些維生素跟牛磺酸等等

我這種綜合營養品都不會每天餵

通常加在生肉餐或是副食罐

主食罐或是乾燥生食因為都是商業配方的正餐

基本上該加的都有了

而生肉餐成分比較單純

所以補充一點營養無妨

iherb2-6

再來呢是化毛錠

厚臉皮的請貓友幫我買vet's的那款

撥碎奶球才會吃

她很呆不太會咬

這款呢之後會來開開看

如果ok的話會再回購

 

iherb2-7

有添加一些鮪魚跟雞肉的香料粉

希望奶球會吃

iherb2-8

一天大概餵兩顆

 

iherb2-9

這個之前買過舊包裝的

新包裝的皮摸起來很有質感

像iphone包裝盒那樣

滑滑粉粉的

雖然貓罐都有加牛磺酸了

但是因為奶球一餐不可能吃掉一整罐

所以隔餐需要加熱回溫

難免因此破壞牛磺酸的營養

所以我一天會挑一餐添加半顆~一顆

iherb2-10

這款是消化保健零食

之前買過同牌子紓壓跟化毛

奶球都很愛

但是都再也找不到了

為什麼(絕望

只好請代購了

這款是拿來想當誘食跟零食餵的

買的時候剩最後一包...

iherb2-11

是鴨肉口味的噢

希望香香

 

首圖有四罐vit c

其實總共有五罐

一罐才64元耶

是不是很划算

一天一顆可以吃兩個月呢!!!!

 

不過我不知道效果如何

純粹是因為它跟每一種奶球的零食都可以搭成一組加購

很便宜就加減吃吃看囉

 

是說平信現在沒有免郵了

但用購物金還是頗划算的

下次想買的比較想買消化方面的

像是

Dr. MercolaDancing Paws、Jarrow Formulas

這幾個品牌都有出相關的消化酵素或是益生菌

NOW也出了好幾款寵物用的營養品耶

還有希望pet natural趕快供貨

應該是換包裝的關係暫時停產吧~~

 

是說買罐頭跟買零食會上癮阿~~~

 

 

小奶球 In The House 開張了噢!!

歡迎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herb 貓咪 小奶球
    全站熱搜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