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圓貓2

奶球已經一歲了(灑花!!!!!!

 

5/6剛好是去年我撿到小奶球的日子

剛開眼又渾身爬滿螞蟻的小可憐

如今蛻變成囂張、跩、不屑奴婢的小公主了!!

 

因為工作所以學期日都住在外島(淚

很難掌握時間

郵寄到這又要四五天以上

一直不敢買手工零食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

食用時間較短

也較容易因為運送過程

外島天氣潮濕而變質

 

之前只有試過貓友給我的龍媽雞肉乾

球球反應頗好

室友的貓也很愛吃

所以開始研究了一下

 

後來找到這家桂圓貓

他常常在餵養附近的浪貓

品項超級多

看了我都想吃了(餓咕嚕~~

 

算一算價錢

其實很便宜耶

 

就鼓起勇氣(?)地在粉絲專業私訊(據說這樣比較快?

但真的是鼓起勇氣

因為實在碰過太多只要問太繁瑣就很不耐煩的賣家阿

 

問的結果是可以幫我排急單

因為我三四週才會回台北一次

所以希望可以在5/6(五)剛好回台北時拿到

順便當作球寶寶的生日禮物啊!!

 

我真的覺得老闆人很好耶

問很多都很有耐心回我

總價錢啦、運送方式拉、下標方法啦、幫我排急單啦

也不會因為我只買四種就不甩我~

覺得推推

 

桂圓貓3

我買了第一種是無鹽小魚乾

還沒有拆開來吃

之後再補上心得

這是第一次買手工小魚乾給奶球

因為她牙口小很容易ㄍㄟˊ到

所以呢等大一點再吃比較安全

 

我只買小包裝35g

還蠻多條的耶~~

爽到你了奶球(誤

 

桂圓貓4

第二種很特別

是地瓜雞肉軟骨鬆

有輕微化毛的效果

但我也只是買來誘食的

有沒有化毛倒是無所謂

 

只是奶球很愛地瓜阿

去年中秋烤肉撥了一小塊烤地瓜

吃到軟便還吃(會軟便是因為有個溺愛她的姨姨狂餵

 

雞軟骨超酷的感覺

是說球也要愛漂亮補充一下膠原蛋白嘛(誤

我分了1/3給貓友

有灑在奶球聞了就走的罐罐

奶球會吃光光噢

(灑一口吃三口罐罐這樣直到吃完

 

 

桂圓貓4

第三種是櫻桃鴨肉鬆

球球的爸比看到這款嚴重抗議

覺得他都沒吃的比女兒好

是有多可憐啦哈哈哈

這款我放冷凍

一樣之後再補心得囉

 

桂圓貓5

第四種是南瓜雞肉薄片

之前吃過龍媽的跟派脆呼嚕炙燒雞胸

龍媽的比較薄偏脆

派脆的比較厚偏硬

 

這款就介於兩者中間

派脆的很難撥小塊

奶球會吃到噎住...

 

這款沒有這個問題

很好剝

而且又比較厚實

味道也很清淡讓人很放心

 

重點是100g才150元

覺得超便宜的阿~~~

屌打一堆商業零食

奶球也很喜歡呢

 

我才買以上四種加完運費也才595

是不是很划算

而且老闆很大方

給了我五六種試吃包

 

很會推坑阿(誤

 

桂圓貓6

這是我第一個開的

很香很想拿碗白飯來配...

奶球很喜歡

試吃包的量剛好可以灑完50g的罐罐吃光光

 

桂圓貓6

這款還沒開

這幾天會來試

有稍微聞了一下

很香

桂圓貓7

這款晚上會來餵

讓奶球開心一下

*後記:

奶球一聞到就開始呼嚕嚕了...

是怎樣好像平常都餵你吃ㄆㄨㄣ一樣

不過笨笨奶球需要媽咪幫忙才能吃

這條魚大概剝個10段左右

因為球球自己吃會噎到哈哈哈

所以再囂張的貓還是要依賴奴婢呢(有用感大大提升!!!

 

桂圓貓8

豬肉鬆也很香

一開封口

有貓就衝過來了

從衣櫃跳到床上再衝過來的跑法

看有多香

但給貓吃豬肉似乎還有疑慮

所以這款會考慮

不過牛肉鬆應該是確定會回購的~

 

桂圓貓9

這款我也還沒有餵

大概這禮拜會餵掉

也很香噢噢噢

*後記:

這款用量比牛肉鬆省

魚味比較重

很像旗魚鬆的味道

大概一包可以配三餐飯飯噢

已經餵了兩餐了都吃光光

今天來看看搭配生肉的效果

如果不錯

會考慮把誘食的都撒在生肉上配

 

 

 

這些可以夠吃到下次回台北了

而且貓友有給我一些爆蛋柳葉魚

聞起來很香

希望奶球也喜歡

*後記:

柳葉魚比較油

可能是本身脂肪較厚且有附蛋

真的好香

試過剝成一小段撒在飯裡

奶球會去吃

可是如果同時吃到兩小段會有點噎(全世界最憨的小屁貓無誤...

以後如果要買可能要找人跟我分

不然分量太多會吃不完的

 

為什麼感覺小奶球越過越爽

媽咪卻越來越被不屑呢??

 

不過能一起過奶球生日還有母親節真的太好了

要一直一直過下去噢 :   }

 

小奶球 In The House 開張了噢!!

歡迎按讚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