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湯舒芙蕾1

這是雞湯小罐的第二種口味

我四款都有買

已經開過細切雞肉

另外兩種鮭魚罐之後會找時間試試看

但我只買三罐嘗鮮

畢竟是魚底的

 

重量:

85g

 

熱量:

111k

 

內容物:

 

雞湯舒芙蕾2

 

營養分析:(字太小之後翻譯補上來

雞湯舒芙蕾3

 

狀態:

肉泥

雞湯舒芙蕾4

這款一打開我就傻眼

綠色的那個點點不知道是發霉還是碗豆...

味道又有點可怕

像我們在吃的B群一樣

好怕奶球打槍

 

雞湯舒芙蕾5

後來挖開仔細看

應該是菠菜

 

 

雞湯舒芙蕾7

肉質沒有到很軟

但壓一壓還是很好壓成泥

 

雞湯舒芙蕾8

壓開後更像臭酸長霉

 

雞湯舒芙蕾6

底部倒是可以清空

雞湯系列的都蠻不浪費的

 

這款嗜口性呢

很好耶!!!

奶球這兩個禮拜食慾不振

開了這款味道又那麼奇怪

很怕她不吃

但反而不加水不灑誘食也會乖乖吃光噢

一罐我分兩次餵

兩次都有吃光光呢

 

果然是雞湯我愛牌

希望不要吃膩才好

 

現在學乖了

要分散很多次餵

讓她有每天都新鮮的感覺

囉嗦小貓無誤!

 

小奶球 In The House 開張了噢!!

歡迎按讚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