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ia雞+鮪+番茄

這系列除了+吻仔魚的那款沒買以外

其他都有收幾罐

主要還是以鮮嫩純雞肉為主

 

重量:

85g

 

熱量:

40k

 

內容物、營養分析:

mamamia雞+鮪+番茄1

 

狀態:

肉凍雞絲

 

 

mamamia雞+鮪+番茄2

會買番茄口味呢

主要是我本人很愛吃番茄哈哈哈

而且很少看到有加番茄的罐頭

因為對貓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但還是買了~~

mamamia雞+鮪+番茄3

因為有含鮪魚

所以呢只會偶爾拿出來騙水

一次大概就挖個1/4

每部份都有一些番茄很剛好呢

 

mamamia雞+鮪+番茄4

其實1/4的量沒有很多

而且也沒有打算補充熱量

主要還是補充水份為主

 

 

mamamia雞+鮪+番茄6

接下來就是進行一個去膠的動作

 

mamamia雞+鮪+番茄7

沿著包覆的外層找一個切入點

mamamia雞+鮪+番茄8

然後滑進去就可以去掉外層的膠狀物質

因為我覺得這些膠狀物除了沒有營養價值以外

也可能造成吸收不良跟奶球的負擔

 

mamamia雞+鮪+番茄9

然後呢我會把肉絲拌開

顏色比較偏紅的呢就是鮪魚的部分

雖說是雞肉底

但鮪魚的量以我的標準呢還是不夠少

mamamia雞+鮪+番茄10

大概是1:1.5的水

就把它蓋過去一點點

加太多奶球吃不完

mamamia雞+鮪+番茄11

然後呢喇一喇

順便把魚跟雞肉混均勻一點

免得只吃魚不吃雞肉

mamamia雞+鮪+番茄5

底部清得很乾淨噢!!

 

這系列呢奶球都蠻喜歡的

這口味是我第一次開

跟南瓜一樣好吃的樣子

可能是有添加鮪魚吧

 

夏天食慾不振的奶球

我才會開有含一點點魚的副食罐混主罐或混水

多少補充一下水份

然後刺激一下她的食慾

這款蠻平易近人的

我買了兩箱慢慢的餵

也會帶一兩罐在身上遇到浪貓就可以餵

 

下次再把其他口味也一起記錄一下囉

 

小奶球 In The House 開張了噢!!

歡迎按讚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