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球四歲生日禮物22.jpg

抱歉背景很醜哈哈哈

這是一篇純粹記錄敗家以及無限期跟奶球告白的廢文??

 

我用了奶球生日的名義趁機大汰換、補進各種貓食貓物

也算是盡心盡力的在伺候了吧??

 

來看看奶球今年拿到哪些禮物

 

寵物展前(大概2月)換了外出籠、食器食碗、貓梳

 

1. Richell上開式外出籠(照片待補)

s號的很剛好

只是我本來是要草莓巧克力的新色

結果賣家寄錯地址等奔波反正最後是桃紅色

 

2.Aukatz Health Water Series多喝水碗、餐盤(點字有專文)

我買了四個

L號餐盤*2

S號水碗*1

階梯狀水碗*1

 

還在想去日本時是不是要多買幾個餐盤備用

多喝水碗18.jpg多喝水碗2.jpg多喝水碗23.jpg

 

 

 

3.ねこじゃすりwataoka cat groomer日本手工仿貓舌貓梳(點字有專文)

wataoka6.jpg

這款不知道有沒有燒到至少10個貓友哈哈哈

我的粉色到貨了

不過我還來不及拍開箱

之後補上等等我~~

 

 

再來是最近...

 

1. Cuisinart 美膳雅 11杯食物調理機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20.jpg

這個之後我會專文記錄

實在太方便惹

因為夏天我實在擔心我動作太慢肉不新鮮

所以就想說買一台來打肉泥

烏骨雞肉泥1.jpg

可以瞬間就打得很軟爛

而且很好洗

原本也有考慮其他品牌

但是這款容量比較大

比較方便

 

而且可以做蛋殼粉、切肉片、打肉泥、匏絲、切塊

之後再來分享其他用途的記錄

 

懶人如我目前暫時還沒辦法洗絞肉機

這款超方便

一下就洗好了

 

2. No.88倉庫 蛋塔盆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19.jpg

三入含運才450元

我就直接買了

還分了一個給我妹室友

另外兩個各放一個住處剛剛好

 

奶球很喜歡啊

玩累了去躺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11.jpg

平常路過去躺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7.jpg

灑木天蓼嗑藥時也很適合在這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6.jpg

濕紙巾或濕毛巾擦一擦就好了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1.jpg

有時我不在家

她會叼著臭娃娃哭哭找我

就會把臭娃娃叼去這裡放(或是我的內衣櫃???)

 

3. icat橡膠梳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15.jpg

那天看書分享

短毛貓很適合用這種類型的梳毛啊

我就又不死心的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16.jpg

隨便搓幾下就有毛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14.jpg

結果馬上閃貓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13.jpg

還用鄙視的臉聞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12.jpg

最後嫌棄躲起來嗚嗚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4.jpg

這看起來很和平

下一秒卻是爆咬

有夠兇!!!!!

 

只能趁她睡著多嚕幾下了

不過枕頭上的毛用這個刷一刷很好集中耶

也算是不浪費拉嗚嗚

 

4. Kao日本花王巨蛋型雙層貓砂盆(點字有專文)

花王全罩式貓砂盆37.jpg

專文很多話了

可以點進去慢慢看

我這就不再廢話??

 

5.各種乾燥生肉與零食(照片待補)

我買了大概四五包乾燥生肉跟四五種零食

應該啦

沒仔細數哈哈

 

但我上傳流量滿了現在沒有辦法給看大集合的照片

 

其中一款不搗蛋零食

不搗蛋零食5.jpg

背面照和實品照也沒得放嗚嗚

黑色的是鹿肉片

不搗蛋零食3.jpg

紫色這款是墨魚火雞肉片

我只開了下面這款

很好吃噢

但是照片放不上來

 

我和貓友都覺得這家零食比較軟

我猜可能烘烤不夠乾的關係

不過算是美味

 

奶球很愛下面這包

不知道路肉片反應怎麼樣

 

其他款就等照片上來我再慢慢說明

 

 

這裡一起補上2019.04南港寵物展的心得

 

1.卡特喵喵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33.jpg

這次是回購了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26.jpg

原本有貓吃魚、貓布丁

後來這次買了可可火山跟小霸王2.0

也是推了不少人坑

 

他們家真的耐抓又不掉屑

寵展價錢又很划算

整個紮實又重

不會在抓的過程中移來移去

這可以幫助貓咪穩定舒壓

推推

 

2.奧本電剪腳底毛專用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31.jpg

受了貓友刺激(?

加上最近熱愛研究關節

覺得球的腳底毛實在太過濃郁了

影響了她的行動(容易滑倒

也不好散熱

所以就買了這款

 

趁她在枕頭睡的時候慢慢嚕

一次約可以15s的昏睡時間

就這樣漸進的嚕四隻腳底

下次補上熊熊嶄露頭角的照片

 

清爽!!!

可惜這支跟嚕全身毛的產地不一樣

 

3.貓咪旺的木天蓼玩具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30.jpg

其實這種玩具我比較少買

通常都在寵展看到可愛才買

平常都是用comet的木天蓼粉灑在潔牙玩具上

奶球就很嗨了

但逛寵展難免失心瘋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32.jpg

她是很囉唆的

這種吸毒性(?)玩具大概都是一小時內大概只會嗨個5-10分鐘

下一次再引起需要間隔至少三小時以後

平常不玩也要收起來

不來吸久了就麻痺了

毒梟就沒頭路了(誤

 

4.貓癮的手工編織帽跟貓草包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29.jpg

我真的很愛亂買這種東西

因為很可愛啊

 

還有雞腿款

戴在頭上多迷人啊??

 

可惜我家都不是很配合

我都只能一次買一兩個過乾癮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28.jpg

戴菇菇款時很清醒

非常狂暴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27.jpg

就不能笑一下嗎哈哈

大概拍了幾分鐘就甩下來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23.jpg

至於生日快樂帽是媽咪跟奶球單獨時用零食騙的

在媽咪面前比較沒那麼凶殘??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21.jpg

用零食一邊餵一邊拍照大概拍了十分鐘

也是值回票價了

 

 

5.dogsmile的貓床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24.jpg

這也算是回購了啦

上次鳳梨床我好心拿去洗

結果噴了洗劑後就忘記了

一直到從鄉下回來才想起來...

然後發霉丟掉(哭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17.jpg

這主播很混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10.jpg

他們家這幾款都是兩用的

可以當貓窩也可以當貓床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8.jpg

這是她自己凹的

所以床的形狀有點崩壞...

 

6.蛋董手工項圈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18.jpg

他們的服務一直都不錯

花色也都滿好看的

只是幾年前買的時候覺得布料很粗

這次想說再試試看

挑了幾款日本布

看會不會好一點

 

7.日本AIM CREATE mju 貓抓柱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5.jpg

這款是我肖想很久的

逛寵物展時逛到1/2場而已吧

因為我妹肚子餓就提早閃人了

結果看到貓友說這款竟然有特價

趕快拜託再次去逛展的貓友幫我訂購

奶球四歲生日禮物2.jpg

原本的貓抓柱用了一陣子後覺得實在太矮

這款奶球可以完全伸直站立抓

 

之後也很想要買另外兩款

如果有買再分享

 

是不是很節制

我寵物展也沒買什麼嘛

 

就算所有加起來

其實也還好啦沒買什麼??

有些還在路上勒???

 

反正貓生只有一次

我也只能傾盡全力地寵她了

 

小奶球是我從56克的小奶貓慢慢拉拔到現在的

要說現在跟以前最大的轉變

應該就是面對她食慾不佳

偶爾嘔吐、軟便等小狀況沒那麼焦慮

(好啦還是有一點)

 

這四年接受了許多貓友的幫助

也閱讀了不少前輩的經驗

一路上都戰戰兢兢地呵護供養著她

深怕她有一絲的不舒服、不愉快

我知道我自己仍然做得不夠好

但我永遠會把妳當作第一優先

不管人生大事、遷徙、生活

都不會犧牲妳的任何生活品質來成全我自己

 

奶球媽咪真的很愛妳唷

因為我知道妳是上天給媽咪的禮物

是來陪伴媽咪走過低潮享受人生的天使

我能給妳的不多

就是我的愛跟我的所有

只希望妳這一生能夠幸福快樂又健健康康地活著

 

就像我發文所說的

媽咪不用妳的任何回報(好拉偶爾要勉強妳讓我親親抱抱)

也不用妳節衣縮食地省生活費(所以不要再囉唆挑食囉)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支持著我

希望能夠幫妳遮風擋雨

希望能夠成為守護著妳給妳安穩的全世界

 

跟人聊到養貓就像養孩子

被幾個生過小孩的媽媽輪流白眼

 

但我認為一點都沒有不同

因為就跟媽媽愛著孩子一樣

我永遠會以奶球為優先

我永遠會把奶球當作我考慮事情的首要條件

我永遠不會利用她來換取任何利益與身份

我永遠會不厭其煩地對妳說媽咪愛妳

 

生日快樂小奶球

媽咪愛妳

 

但還是希望妳脾氣能夠好一點(被拖走暴打

 

有些照片還沒補上

所以跟奶球的逍遙貓生一樣未完待續噢噢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