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bone雞肉8

想說最近不知道有什麼會代理進來

(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免得我最近買了水貨 很貴啊嗚嗚

把之前偷懶的記錄都打一打好了

說不定會派上用場

不然每次一看到新罐頭就腦衝也不太好(誤

 

重量:156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

earthbone雞肉6

營養分析:

earthbone雞肉7

狀態:肉絲醬

 

 

 

 

 

earthbone雞肉5

打開味道跟現在的ss紫罐很像

狀態也像

earthbone雞肉4

但缺點是有含米

earthbone

肉絲的顏色也偏黃

不知道為何

earthbone雞肉1

一次餵1/3罐再多一些

earthbone雞肉2

底部是這樣

 

補充說明:

這款之前很熱門啊

好奇之下收了一罐

結果反應沒有很好

奶球不太愛吃

所以之後我也沒再回購

這款有點像代理版的wellness紫罐

但代理版的改版後比原本水貨版的嗜口性差

我家有一些但不多

偶爾拿來輪口味用的

所以這口味代理進來的話我也不會買

但其它口味會考慮是否要嚐鮮看看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