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ive雞胸+雞肝.jpg

有人在上一個口味留言問我去哪裡買的

我是去寵物公園買的噢

之前新開幕買十送五 

最近回去補貨是買八送三

好像別家通路都沒有看到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一下

這個網誌紀錄的罐頭都是我自己搜刮來的(血汗錢啊嗚嗚

大部分都是上網買的

這款則似乎實體店面才找得到

這次開的是有+雞肝的口味

這系列我就只買了這兩款

 

重量:70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營養分析:

thrive雞胸+雞肝2.jpg

狀態:肉絲湯

thrive雞胸+雞肝5.jpg

這款味道也很清淡噢

thrive雞胸+雞肝3.jpg

肉質也不錯

thrive雞胸+雞肝4.jpg

小小粉粉的應該是雞肝

thrive雞胸+雞肝7.jpg

再靠近一點就是滿滿的肝樣

thrive雞胸+雞肝8.jpg

我就沒再額外加水了

一次給半罐

thrive雞胸+雞肝9.jpg

底部是這樣

 

補充說明:

這款嗜口性還Ok

比純雞的差一點

但還算會吃

所以我應該也會列入常備罐頭中

我弟試吃說不錯

但沒有好鮮的甜哈哈

果然比較營養一點就會比較難吃

希望小屁貓別再挑食了嗚嗚

 

延伸閱讀:Thrive脆樂芙-雞胸肉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