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ive雞胸肉

這款參考能量花園的分類

歸類為主食罐

跟tiki一樣屬於低脂罐頭

而且這款是低碳水

我拿來取代副食罐輪流餵

因為最近很懶 所以以膠的副食罐都被我放一邊涼快了(有膠要挖掉

 

重量:70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營養分析:

thrive雞胸肉

狀態:肉絲湯

thrive雞胸肉

這款有誠意多了

湯汁沒有比肉還多

比較有飽足感

thrive雞胸肉

我覺得肉質不錯

比tiki的好 

tiki的很像副食罐肉質

比較柴

thrive雞胸肉

底部可以清空

 

補充說明:

這款嗜口性不錯噢

以這種成分單純的罐頭來講

不用灑香就吃了

有的雞底副食罐還要提個味讓她開胃才會開始吃

這款不用

放下去就開始吃了

而且我覺得成份蠻單純的肉質也不錯

價錢也不貴

之前寵物公園新開幕做活動

買十送五算起來一罐30還30出頭

比起芭蕾貓、tiki都便宜

比起凱特跟唯美味、特萊斯更是便宜許多

但又達到低脂低碳

我覺得蠻喜歡的

最近回去都是買三送一

等到下次再做活動會囤一批(家裡有一批了..

雞胸+雞肝我也有買

下次再紀錄上來~~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