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a珠雞

最近有好多歐美罐進來~~

太好了~~~

不過限制的關係

肉源比較侷限在家禽類

所以如果要變換肉源可能還是要搭配國內其他代理品牌或是商業生肉

這款我四個口味都有買

先開一個比較少看到的口味

 

我本人沒吃過珠雞

查了一下維基百科:

珠雞肉比雞肉乾韌

脂肪含量比雞肉少一半

每克珠雞肉熱量較低

較有野生肉味

比雞、火雞含更多蛋白質。

而珠雞蛋比雞蛋營養更豐富。

以上來自維基百科

 

不知道真的假的

聽說珠雞很吵哈哈哈

反正也是一種家禽肉

就買來試試了

 

 

重量:156g

 

熱量:204k

 

內容物、營養分析:

koha珠雞

koha珠雞

狀態:肉泥

koha珠雞

打開有一個肉燥飯的味道

淡淡的

koha珠雞

質地就是美罐經典的細緻肉泥

混水很容易散開

koha珠雞

底部有些為油脂

koha諸雞

一下就壓開了

koha珠雞

底部會殘留一點點

 

補充說明:

這系列只有這款含有豬血漿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才有肉燥飯的味道啊

還是我聞錯

嗜口性不是很好

會主動去舔個幾口

然後隔很久覺得有點餓再舔幾口

一餐餵1/3罐(52g)大概只會給我吃個2.30g

真是欠扁

好險我知道這系列她大概會有的反應

美罐大概10罐有6.5罐都是這樣子呢

呵呵

媽咪心好累~~~~~

下次再來開其他幾個口味嗚嗚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