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僕雞丁

 

開箱前呢先放上一段小貓嚼嚼的影片(請點我

影片是小貓在吃心僕老闆幫忙特製的鴨鴨肉塊餐

跟這一批雞丁是一起訂的

老闆人很好 知道我們家奶球愛吃鴨肉

問我要不要一起把鴨肉做的比較有口感的肉塊

送來前超期待的

鴨肉跟今天紀錄的這款質地很像噢

 

重量:100g

 

熱量:131k

 

內容物、營養分析:

心僕雞丁

狀態:生肉泥佐肉塊

心僕雞丁

因為有肉塊

所以開口要大一點比較好擠

像我這樣就有點太小了

 

心僕雞丁

擠出來後會有肉泥跟塊狀物

心僕雞丁

一個肉塊的大小大概是大拇指的一個指節左右

本來以為會太大

事實證明只要她想吃

根本不會有太大快的問題

 

心僕

我一次餵半包

肉塊的量有那麼多(十幾塊左右)

然後混著一些肉泥這樣

 

補充說明:

奶球很愛吃

鴨肉塊>雞肉塊

不過兩款都吃得精光

而且寒假時每天都有一兩餐是心僕

吃到後來有時候反而不太吃主食罐

心僕老闆人很好

願意幫貓咪客製化

很推薦大家去找他商量討論自己的貓咪適合吃什麼

之前剛開始買的時候也會問他裡面的內容物啊

營養啊保存等問題

他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不會因為我養單貓少量購買就懶得理我

而且樂天蠻划算的常常會有活動可以折價 搭配什麼信用卡上次莫名折了兩百多

有時候某個口味不想買那麼多在備註留言或是私訊粉絲頁就可以更換口味

這次也是老闆主動建議我做成肉塊餐

因為老闆知道我有在訂卡尼 那卡尼都是泥狀的

建議可以交替換

如果貓願意吃可以增加新鮮感(是說還不夠新鮮嗎看我餵了多少種啦(偷抱怨

目前除了鯖魚口味沒餵過其他口味奶球都很願意吃

鯖魚我有訂了1包

聽貓友說很腥所以還沒有鼓起勇氣開過

以上囉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