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雞肉蔬菜8

有看到旁邊的紅蘿蔔圖案嗎

每次看到那個圖案我就有不好的預感哈哈

最近竣寶出了一款雞肉+紅蘿蔔的副食罐

我就不能買了...

因為小奶球跟我一樣不喜歡紅蘿蔔

 

重量:156g

 

熱量:沒看到標示

 

內容物、營養分析:

lotus雞肉蔬菜7

狀態:肉泥

lotus雞肉蔬菜6

開這個牌子前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這個點點引發的密集恐懼症讓人心驚驚啊

lotus雞肉蔬菜4

我一次大概先挖個三分之一

lotus雞肉蔬菜5

顏色有點篇橘褐色

lotus雞肉蔬菜

有一點凍狀物質

但是軟嫩的

lotus雞肉蔬菜1

很容易就可以壓成泥狀了

 

lotus雞肉蔬菜3

底部會殘留一點渣渣

但沖一沖就好了

 

補充說明:

這款呢跟另一口味

我都不會再買了

因為奶球就連灑香香都不愛吃啊

不知道是因為太健康還是味道太清淡還是她自己囉唆

還是真的因為有紅蘿蔔

還是因為密集恐懼症(誤

反正就是很堅持的不吃

那我也沒有什麼好堅持她吃的

應該說堅持有用嗎(沒有沒有沒有

所以呢分了三次餵

三次都安安穩穩的在那裡呢

我們無緣拉

唉唉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小奶球的IG也創辦好囉歡迎追蹤 !!!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