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2.JPG

這款是買乾燥生食

那個貓奴大大送我的

可能他家的貓都不愛吃

就讓我撿了一點便宜(其實也不便宜(淚

 

重量:85g

 

熱量:72k

 

內容物、營養分析:

IMG_9774.JPG

狀態:肉塊湯

IMG_9775.JPG

這種系列的餐包通常奶球都會吃

但相對於有些像是animonda之類的

這款是無穀配方

覺得很不錯

畢竟歐美餐包都貴桑桑了

還有穀物就會覺得很...

IMG_9776.JPG

肉塊算中偏大

對奶球來說有點大

IMG_9777.JPG

一次餵半包

肉塊的量大概是這樣

 

IMG_9779.JPG

然後再淋半包的湯汁

大概是這樣

我會再幫她對切或切1/3

不然她根本很難咬

會咬一咬掉下來然後我又要擦(對我在抱怨(妳吃相什麼時候可以好一點

IMG_9778.JPG

底部算可以清乾淨

 

補充說明:

這款嗜口性蠻好的

兩餐都有吃光

還會把湯汁舔光

但單買真的有點貴

所以之後有機會又有特價會考慮回購~

現在騙水餐都會以這種餐包或餐盒做取代

除了餵乾燥生食其他餐幾乎很少加水了

最近回台北奶球的阿嬤常常會在凌晨(五六點)就蒸好雞胸肉撥絲放涼餵她

然後時不時就餵一下零食(我現在都不敢買添加物太多的,都給天然一點的手工零食

所以最近飲水量跟食量都增加

前天在機場量多了0.3公斤呢

真是有一種餓叫做阿嬤覺得妳餓...

(經貓友提醒這款應該是副食噢)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