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火雞.jpg

這款我收了兩個口味

另一個還在櫃子裡還沒開

 

重量:156g

 

熱量:170k
 

內容物、營養分析:

lotus火雞1.jpg

狀態:肉泥凍

lotus火雞3.jpg

這個一打開我整個頭皮發麻

現在一邊打字一邊麻

好噁心

我有密集恐懼症

天啊為什麼只是想讓貓有一頓溫飽

要承受這麼可怕的畫面

lotus火雞4.jpg

底部有點濕潤

比雞湯、wellness等美罐品牌來說

肉質偏硬

 

lotus火雞6.jpg

聞起來也沒有很香

lotus火雞5.jpg

底部可以清空

但有點殘汁

 

補充說明:

這款我是不會再買了

因為密集恐懼症讓我太害怕(誤

其實是因為奶球超不愛吃的

近期開的罐中最不愛的

一聞就閃貓

還會給我甩手嫌棄

實在是有夠討打

這款不知道是味道太清淡還是太不好吃

反正奶球剩了很多...

希望另一個口味不要這樣啊(哭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