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寶雞肉木瓜

這系列雞肉底化毛罐都試過囉 

 

重量:70g

 

熱量:35k

 

內容物、營養分析:

竣寶雞肉木瓜1

狀態:肉凍絲

竣寶雞肉木瓜2

這個顏色是不是很可愛很古椎

我最喜歡橘色了(也好想收養橘貓..(有關連嗎?

雖然說加水果只是滿足貓奴的心情

對貓來說好像沒太大效用~~

竣寶雞肉木瓜3

這款肉質蠻不錯的

跟經典貓罐很像

只是凍有點偏多

竣寶雞肉木瓜4

我大概挖個1/3左右

木瓜顏色好討喜好討喜(很容易被外表洗腦

竣寶雞肉木瓜6

凍真的頗後

去完有大概1/3都是凍...

竣寶雞肉木瓜7

還蠻好拌開的

肉質也比另外兩款多水(juicy~~

竣寶雞肉木瓜8

一不小心就加太多水了...

竣寶雞肉木瓜5

底部可以挖很乾淨 :  ]

 

補充說明:

因為第一次餵加太多水

對於食慾不佳的小奶球來說

聞一聞就給我走貓

等我把肉撈上水面

再加一些化毛零食

有把水喝光光噢!

 

今天水加剛好

她有把水喝光再吃一半肉肉

因為她食慾不是很好

能喝那麼多水再吃肉我已經很感激了嗚嗚

 

比起其他兩款她連舔都不舔

這款她算蠻喜歡的

果然要嫩一點才願意開金口呀

 

如果是正常食慾的話應該是可以清空洗碗的!!

 

再觀察看看是不是天氣影響

如果不是可能會帶她去看一下醫生確認一下狀況...

希望只是太熱吃不下不要生病才好呢

 

延伸閱讀:

1.雞肉鮮蝦麥芽

2.雞肉貓草

 

小奶球In the House開張囉!!!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