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y鮭魚+吻仔魚

雖然說貓罐頭很容易讓人失心瘋

但是我仍然是買雞肉底的為主

副食罐有含魚的只買過嫩雞派、mamamia

 

那這款只有魚的罐頭呢

是我的室友送給奶球的

覺得她很猛

竟然參加活動就抽到了一組嘗鮮

我這種塞郎還是靠自己買會比較快一點哈哈

 

星期天拿到的時候一直很猶豫什麼時機餵

因為魚罐味道很重,如果球因此上癮

我會崩潰...

但因為這禮拜五就是奶球的一歲生日(灑花

所以就當作生日週加菜囉

carny鮭魚+吻仔魚1

 

重量:

80g

 

熱量:

51k

 

內容物:

鮭魚、吻仔魚、牛磺酸、肉汁

 

營養分析:

 

蛋白質11%

脂肪1%

粗纖維0.4%

灰份2%

水份83%

 

carny鮭魚+吻仔魚2

一開罐就是魚魚魚

味道很重

有點甜膩味

我猜是鮭魚的味道

跟雞湯的味道有一股類似的地方

顏色比我想像中的淡

官網看起來好深噢

 

carny鮭魚+吻仔魚4

凍狀物蠻多的

挖開後看得到魚肉的層次(誤

 

carny鮭魚+吻仔魚5

肉質蠻不錯的

跟我媽煎的鮭魚纖維很像

應該是鮭魚無誤

 

carny鮭魚+吻仔魚6

拌開後味道更重了

 

carny鮭魚+吻仔魚7

我加了很多很多的水...

我只挖了20g大概加了4.50cc的水吧

因為味道太重了

 

carny鮭魚+吻仔魚8

這是奶球吃了一些肉

舔了水剩下來的

 

第一餐就這樣代表奶球不是很愛

可能是味道很重

而且從小讓她吃雞肉習慣了

對於這種魚味太重的反而不喜歡

這樣也好

跟媽咪一樣沒有特愛魚

果然是遺傳阿(誤

 

今天早上挖了1/4罐拌了半罐的雞湯

沒有吃完

而且魚肉剩比較多

 

雖然這款是高級副食罐

而且又是頗不錯的品牌

但是我們無緣

 

希望能進同品牌的主食罐阿

我求求你了廠商~~

 

小奶球 In The House 開張了噢!!

歡迎按讚

arrow
arrow

    單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